慈湖裡有白天鵝、黑天鵝、綠頭鴨

很美很可愛唷

10多年前我有去過1次

好久好久以前

不知道裡頭的天鵝是否這樣長命

還是是我那時候看到的天鵝的孫子、孩子還是曾孫呢?!

 

我和順都好愛這個屋簷

夏天的晚上在這裡乘涼

或是下雨天的時候做在這邊看雨

感覺一定很好很好

猴子花

很酷的郵桶

第一次在復興鄉看到

在角板山行館附近的郵局

很可惜沒去到後慈湖

聽說很美麗

但是要去之前2天要預約

好像還要收費的樣子

今天聽到遊客在討論

後慈湖排隊滿到5月底了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去走走看看

特地挑了個非假日去

卻還是碰上了大批遊客

吵吵鬧鬧的

我把那邊當作博物館參觀

只想安安靜靜的

但是那大批旅行團的遊客一來

行館的展示就像菜市場了

或許台灣人都學不會所謂的靜靜欣賞、低聲討論吧

今天走了那麼一下腳不會酸痛ㄟ

媽媽說是因為天天提水澆菜走來走去

有訓練到

哈哈...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腰身瘦下不少

雖不能說身輕如燕

但是感覺整個人比較輕盈了

不過我覺得兩蔣帶動大溪的觀光產業

到大溪不只想到名產

也可以看看文物也不錯

畢竟兩蔣是台灣歷史的一部分

不管功過

撇開政治

我想對於自身還是有所助益的

今天的結尾是一部電影和中壢夜市的豆花和蛋糕

玩命關頭4的開場很有震撼力

可惜後繼無力阿

我想最後來留了個伏筆

大概在鋪陳第5集吧

沒有太多刻畫內心的劇情

有少了靈魂的感覺

夜市的那家豆花店還是很好吃

不過阿姨們的動作太快

來不及說我不喜歡大紅豆...

那個3個120元的蛋糕

媽媽不愛

我覺得還可以啦

不甜

但是沒吃完冰在冰箱裏

我一個人消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