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 阿太走了...
我昨天才去看她的...
她吃了從來不吃的巧克力
我昨天拿的松露巧克力
真的發生的太快
真的很遺憾 很對不起我媽媽
昨天她要去看阿太
我阻止了她...
我跟媽媽說 明天也可以過去看 何況我們等等要去買狗狗的飼料會有點晚了
真的很遺憾...
舅媽說阿太是高壽去世要以辦喜事的心來送她最後一程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我很捨不得
我的淚止不住...
我記得的在我小時候
他好疼我
總是塞滿滿的糖果在我的口袋
長大了也不例外
舅媽今天對我說我是她的大貴人
發生重大事件的時候我剛好都在
都幫忙她很多
其實我覺得都是應該的
我們是至親 這些根本不算什麼
真的...
阿太的離開固然難過
但是卻讓家族裡大家的感情更綿密
90歲了 心臟又不舒服 手腳水腫的很厲害
每次去看阿太回家心裡總是掛念
這也算是解脫吧...
阿太...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