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就會覺得情人不在身邊很空虛...

那場小小的車禍意外迫使我找工作的腳步停下

我的腳踝透出的紫色一大片

很奇怪的用手案下不會痛...

會痛的是上面那還沒透出紫色的那片

我的小腿雖然消腫不少

但跟右腳相比確實肥大很多

唉...真的要再更加小心一點

天氣寒冷 不知道我的他是否睡的安穩

我知道你最怕冷了

真是...大男人還比小女生(我好像似乎很高大...)還怕冷

等下次放假囉!

離22日還有10天

加油加油~

我知道你在裡面度日如年

我會守在手機旁等你

姊姊訂婚那天

有我的相片還是一樣一個字--肥

下次等你去買西裝

我也要買洋裝!!!

視覺上不會肥的 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