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容展 我忍到了最後一天才去血拼


早上7點就起來化妝準備8點出門


天氣真的超級糟糕 筆錢2天下還大雨 而且好冷喔~


好不容易靠著導航到了世貿一館 忍痛停了超級貴70元/小時的地下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的好處是不用在外面等候買票


這次的好康比以前多 美容展也搭上了臉書打卡風潮


還有排隊有小資女孩化妝包(裡面有彩妝、指甲油等)


好可惜...我9點半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我排到第33位(售票台限量20個)


不過我很隨緣 沒有就算惹~





以上這些呢~是贈品


買票(我有下載50元折價券)100元 送一本過期雜誌還有2條營養棒、另一個好像是試用包


我有看到別人拿永和三美人的海棉


我們拿了3張會場的DM馬上就去各角落蓋滿章換贈品


換了最上面3個舞技口紅 還有好多條營養棒


面膜是各櫃姐拉人及買東西送的


打卡禮則是蜂王膠原飲和珍珠多分飲以及一堆的營養棒


shopping的打卡禮是最邊邊的超閃亮眼線液(我以為是送一組3支)


我不知道那要何時使用 我平常的眼部彩妝都是低調的大地色


誰要我送他~~~~~


那個紫色的一瓶呢


是薰衣草沐浴乳 排很久的隊用抽的



這些都是戰利品啦~(真的很少,包括那隻手花了2000元)


最上面的是晚安凍膜(買2送1)


這次我原本是想買很多很多面膜回家用


但是我想了想用面膜好像不是很環保而且真的很怕買到地雷


就決定買晚安凍膜這家之前出的玫瑰化妝水很得我心


可是他已經不再生產了(嗚~)我這次想說多買一些囤貨


玫瑰味很好聞而且化妝水也很保濕滋潤


接下來是UNT指甲油 聽說連孕婦都可以用~


前四天展場價3支399


讓我超驚喜+意外最後一天破盤買3支以上每隻99元


我很客氣的只買3支 那邊實在太擠 好多人都大把大把的掃貨


我隨便挑3支就走人了


旁邊是指甲貼紙 買2個來玩玩


最近蠻流行的~


中間的那盒是花堤的蜜粉(那個推銷的阿姨嚇到我了一直猛幫我試色 猛推銷彩妝 我說我只想買蜜粉付了錢就逃走了)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solone的眼線膠筆 持久又不暈染


因去年秋冬展的還沒用完也是很客氣的只買2支


我在離開的時候看到人氣部落客波比 很佩服她很會化妝裝扮自己 很有自信的胖女孩~


最後 是6支200元的指甲油 真的很便宜~!他快乾喔!


 


等秋冬展的最後一天再去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折扣~我記得是9/7~9/11


要去的姐妹們一起揪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