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我和許久不見的嵐嵐 有個約會~

 台北火車站北2門外就有賞花公車 每日都有行駛 約30分鐘一班車 真的很便利的直達陽明山

  

          不過建議,如果平日可以成行的話盡量挑平日上山賞花 比較不人擠人,雖然上竹子湖之後,才發現 其實是人山人海!

          

 

           感覺賞花摘花的人潮頗多,花田裡開的都是僅有1分大小的花,感覺都是綠葉

  

           後來我們發現有一片田全都是盛開的海芋花朵,找阿找地就找到這家“苗榜”,入場每人150元,可抵用餐飲,但田裡的花朵不能採摘,另有一把150元的海芋可購買,我和嵐嵐只把門票抵用在下午茶上,滿田裡的海芋,拍照拍得很是過癮。

           苗榜網站:http://www.ed.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5d1243e

  

                                 

            

            
            哈~我真是才疏學淺,這應該是楓葉的初生枝枒,紅紅的生的好美

           

            

           

                        

            這個行程很趕趕趕的一天,下山到台北火車站居然得花2小時左右,差點趕不及晚上的聚餐,陽明山的路本來就很小了,到花季更悉心很多人上山賞花,很多人都把車停到路邊,影響了交通,坐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是很方便的途徑,請大家都坐公車上山吧...別上山一堆車下山一堆車全都塞住了...公車相對的也要等候很久的時間,每班都爆滿...最後呢!我到台北火車站,只好搭高鐵回桃園(攤手),花錢買時間囉...不然做國光或火車,不知道得花多少時間...

     2012海芋季資訊:http://www.callalily.com.tw/index.html

       

        晚上的聚餐,是 聚 北海道昆布鍋,一進門:歡迎來聚~,哈~我們真的是去聚餐~,不過伏地的方式真的就是王品集團的模式,不管是陶板屋、西堤、原燒等,都一樣...讓我想起此篇新聞http://tw.news.yahoo.com/%E7%8E%8B%E5%93%81%E6%9C%8D%E5%8B%99%E5%83%8F%E8%83%8C%E6%9B%B8-%E6%9B%B9%E7%91%9E%E5%8E%9F-%E6%9C%89%E5%8F%A3%E7%84%A1%E5%BF%83-040058934.html

      不過我覺得這也沒甚麼不好,大公司本來就應該要sop,否則如何管理及確保品質,這麼多次的品嘗經驗,我覺得其實他們的服務很用心,會詢問顧客感受及改進,這是值得讚許的,不過這次的鍋類品嘗,我覺得可能我個人口味不同吧,其實不是很對我的胃啦~做問卷的時候還是給了他們滿意當作鼓勵,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感覺得出他很努力,只是用餐環境有點吵雜,我其實是聽不清楚他的介紹,還有在上餐的時候,他們很快地就填滿了我們的桌子,感覺有些擁擠而有想趕快催我們煮火鍋的感覺。或許那篇新聞裡的那位先生見過大場面,也住過大酒店,或許已經習慣了那種貼身管家式的被服務方法,當然跟評價餐館的服務是有落差的,也沒甚麼好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