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也有去綠博,今年想趁著平日的假期,早早去參觀,免得碰到人群,也情藉著我對綠博的好印象,這次去參觀,有點小小的失望,感覺展覽的主題變得薄弱,好像也沒有像以往那樣用心的感覺...才開幕幾天,某個館裡面已經出現故障的設施了...

         

          

          

         

                         

          

          

          

          

                          

          

          

            這次去參觀,感覺就是花150元去走路、散步,有種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導覽手冊也精簡到一個不行,我不懂,既然要好好辦個博覽會,東西就應該多元,連個臨時咖啡店加蘭花牆就能變成一個館,我真的很啞口無言...從高中的時候,去綠博校外參觀,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感覺的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其實,我也去過很多次了,真的,這次蠻失望的...

綠博網站:http://igreen2010.e-land.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