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粉刺已經困擾我好久好久...不管春夏秋冬,都一直存在在我的鼻


          子上,每次拔啊擠啊的,我的鼻子被我弄的超級醜!


                  最近有很多杏仁酸換膚的產品,我這次是用的是:


          Dr.Douxi 天璽 杏仁酸精華液30%,希望消滅鼻子粉刺大軍囉~


   


        我第一次就用到30%,老實說還真怕太過刺激皮膚,但是沒辦法,要寫心


    得報告,還是要硬著頭皮用,冀望能夠改善鼻頭粉刺囉~


         內含:杏仁酸、玻尿酸、尿囊素、白夏菊等成分,有代謝、保水、高保濕


   加強吸收、讓臉部明亮的功能。
    


      我是屬於混和性膚質,就是只有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所以參照上表,我


   只有局部使用(T字部位)


                  


                          盒子上有清楚的標示品名、成分、功效。


                   


              還有使用方法,工廠名稱、地址,保存方法、期限等標示。


     


         最重要的是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了,不然用了過期貨,肌膚產生甚麼過敏


     或是刺激的反影應,就真的是超不好的!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呢!(誤)


     


      此款杏仁酸精華液,偏水狀,一不小心就溜下手背了,之後使用我都是小


   心的用手心承接


        


         完蛋了...哪張使用前哪張使用後我分不清楚,都是當天使用,差別不大...


     我原本就不太喜歡杏仁味道,這個杏仁酸精華液有杏仁味道...我都是偋住呼


   吸使用,不過還好按摩吸收之後就沒聞到杏仁的味道,而按摩之後原本水狀


   的精華液好像有一層油膜在上面,鼻子摸起來會有一咪咪油油的感覺。


         一覺醒來個隔天,一切就如平常一般沒有甚麼特別的反應,所以我又參照


   說明,上妝前使用,結果上妝後就如下圖一樣完美,


                  


          接著我就頂著紅唇妝去上班啦~天氣就像夏天一樣的炎熱,我還是一樣的


     很會流汗,基本上我平常就只是小脫妝,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妝都裂了...


     一格一格的龜裂狀...慘不忍睹,我當然是趕快處理沒拍照存證,就這一次,


    我再也沒在上妝前使用杏仁酸,超可怕...


                     


            又過了一天...我脫皮了...很嚴重的脫皮,但是不至於會疼痛或是發癢發


    熱,沒甚麼不舒服的感覺,脫皮化妝可想而知,鼻子真的是超醜的!這時我在


   某櫃姐的提醒下停用了杏仁酸,然後開始狂保濕,就是那5000L的那牌啦!


   還真的是蠻好用的~脫皮在濕敷+凝凍下2天就好了~


        


                 


                在修復脫皮之後,粉刺全部都冒出頭來了!鼻子的超級明顯!我很期望


    他會自己經由洗臉或卸妝自己掉下來,不過,等了1.2天都沒有...所以我就出


    動了聖克萊爾(他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鼻膜),效率超好~


    我和哈尼都是愛用者!


     


                  


               拔完之後,別忘記用收斂水收斂一下,後來就維持好幾天的光滑~


          可之後,粉刺還是冒出來,我又繼續使用杏仁酸,又開始脫皮了...一樣


         的流程又再跑了一次...目前就脫皮期過了,可能上次有深層的代謝出來,


         現在的小粉刺數量比較少,最大的改善是鼻子比較不容易出油,不會再滿


         鼻子油光啦~!!!


                   


                  這是最近脫皮完照的,鼻子還是有一咪咪的脫皮,但沒有之前那樣


              恐怖就是了,sorry我實在是不敢給大家看...還是看美美的照片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