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很幸運,入選儂儂雜誌she.com美妝新品試用評鑑團,第一篇就是


   介紹這個:星期四農莊 Tursday Plantation  100%茶樹精油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茶樹精油,但它並不是從喝的茶樹萃取精油,而是


     從澳洲茶樹(請點進去觀看)萃取出來,我覺得這真的是超級的居家外出的超


     級良伴!不管蚊子咬、皮膚癢、長痘痘,真的都好好用~


                   


           它的味道很芳香,在還沒開瓶,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味道,而我第一


      印象:它一定能防蚊蟲叮咬!我看了他的基本資料,它的病蟲害極少,應該  


      是因為它的氣味對昆蟲是忌避,就是說蟲不愛吃啦~拿來擦在皮膚上自然就


      防蚊蟲啦!


    


    剛好手癢癢就拿來使用,剛擦感覺有點涼涼的,很舒服呢!而且很快的手上癢


  癢的部位很快就不癢了~


    


      還有還有~我還拿來擦在長粉刺痘痘的部位,不過到現在粉刺還是在啦...


 但是痘痘有好很多了!茶樹精油具有治療、舒緩、殺菌、消毒的特性,也很適


 加入純水中作為噴劑,讓空氣保持清潔與清新~


                


       


     某一天晚上,我忽然脖子好癢,抓的很紅,後來就抹一點茶樹精油在脖子


 上,很快的就不癢了,涼涼的很舒服(夏天最容易皮膚癢了...)脖子上的紅紅也


 消失了大半,我發現它對紅腫癢也有很棒的治療效果!


    


   品萱她上班被跳蚤咬了,紅腫了好幾天,而且很癢,我馬上帶茶樹精油給她


  試試,她試了之後覺得很有效,比較不癢了,而且很明顯的消腫,我還跟她


  說上班之前擦在腳部應該會讓跳蚤忌避,但是要補擦~因為天然的精油會因為


  揮發而失去味道~能夠幫助到朋友感覺真好~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星期四農莊 茶樹精油  粉絲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