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久好久沒見我的好友,其實是我的時間難喬啦!今天和我哈尼還有高中


    好友一起聚個餐吃個飯聊聊天~今天我們來到了桃園中正路藝文特區附近的


   “高第咖啡館”,這附近真的無敵超級難停車...建議大家如果住在桃園縣,前往


    這邊,還是騎機車方便...


     


     從外觀看好像整間木造,還有透明玻璃花房(那邊是用餐座位),看起來有點舊


  舊的,應該是開業很久了,感覺氣氛不錯


      


      我覺得我們坐在吧台下方有點危險,因為他們調製飲料都會有玻璃碰撞聲,


 好幾次我都以為,會有東西掉下來砸到我和哈尼...


      


                    開業很久了,有12年呢!menu也看的出來用了很多年...


     


     menu內容都拍的很漂亮,每一道我都好想吃~不過最後我還是點了我愛的海


      


      我點的是“義大利佐醃漬番茄佐白酒蛤犡”,果然沒讓我失望~只是它的份量


有點大...還好我和哈尼沒有點2份套餐...


     


      taco點的是“義大利麵佐番茄肉醬”,我有試吃一小口,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我不太愛...但是taco覺得還不錯~


      


       雲峰點的是“意式海鮮墨魚麵”,其實我早就有點想嘗試...但是因為它的顏色


   讓我卻步,之前去夏諾瓦有試吃一小口墨魚燉飯,其實是還不錯的!


     


       哈尼點的是“焗烤茄汁麵”升級套餐,套餐我們選:海鮮蛤犡湯、冰拿鐵(只


    有這2種可以自己選擇,飲料是補差額20元),另外套餐還有麵包、沙拉和甜點


    (無法選擇),麵包沾湯汁吃還蠻不錯的呢!


     


        沙拉是佐新鮮百香果當作醬汁,很清爽,裡面還有醃橄欖,還蠻好吃的


    


      焗烤的麵條是鈕扣麵,很特別,長的有點像蝸牛,不過很可惜...它的番茄醬汁


  我覺得太甜...裡面還加了醃橄欖,我覺得這2樣配在一起味道有點怪,我只吃了


  一口...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有點甜...吃完之後喝咖啡,咖啡沒味道了...


                   


        我們其他人的附餐飲料只有2種可選:奶茶、花茶,我選了花茶,它讓我不


    知道說什麼好...奶茶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最後,送上的是滿1000送一小碗芒果冰淇淋,我們4人哪夠分...兩位超紳士的


   紳士讓給我們2位小姐享用,冰淇淋就是香草冰淇淋,芒果,起出我以為是新鮮


   的芒果,其實它是芒果汁冰塊,真的是蠻特別的,這道免費的倒是很不錯吃~


---------------------------------------------------------------------------------


 


     倒楣的事來了...吃完之後我們想說去小烏來走走天空步道,在大溪交流道下,


  等紅綠燈準備左轉(車子完全靜止),就被撞了...還好大家都平安,車子的後保險


  桿也沒事,只是落漆...後來呢,我們上山到一半,右前輪突然沒氣了,停到旁邊


  一看,上星期補胎的位置彈掉了,還好有雲峰和taco在,幫了我們很大的忙,我


  們換上備胎,就下山找修車廠,越找心越涼,還好有一間固特異輪胎有在營業,


   真的是從心裡感謝那個老闆,感謝他星期日還有營業,雖然之後花了3800元


   換前面2輪胎,但是人平安安全最重要!朋友們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門!!


      


       從大溪回來之後,我們還是到遠百買鞋,原本是想買個高跟鞋,但穿起來,


    好像都不太適合我呢!最後選了這2雙,尤其是左邊粉色娃娃鞋,我真的好喜歡


    喔~~~雖然我知道穿起來我的腳會顯黑,但是真的好可愛好好看~2雙打折下來


    也才1132元,我使用之前的部落格的3000元報酬,


    所以是1132-1000=132 ,其實我只花了132元買2雙鞋,哇哈哈!   


好康訊息:AS品牌家族,即日起到7/1   女鞋1雙3折、2雙2折、靴款3折


                       


    最後,今天真是複雜的一天阿...雖然過程不順利不過和哈尼、朋友們吃喝聊天,


   今天還是很愉快啦~


 以上~


餐廳資訊: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訂位電話:03-3550123


   btw.首圖照片是好友taco提供,感謝~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