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低,我有深刻的體悟...


   以前很容易靠飲食便少而減輕體重,現在好像很困難,就算吃再少,體重和身材


  似乎沒有改變...我得到了倍力纖的10日體驗機會,希望看的出小小的成效...


     我覺得我的四肢還算纖細,就是那個肚子,媽阿 越來越肥,好多貼身的衣服都


  不敢穿,穿了顯現出游泳圈,真的很丟臉...而且為了大計畫,我必須擺脫肥肉!!!


     


    除了靠纖體輔助食品,自己本身的自我控制也很重要,3餐要適時定量,睡前4


 小時不能進食,清淡飲食(不能吃炸的、糖醋料理、勾欠的、濃湯),多喝溫開水


 (2000c.c.以上),正常排便,不能喝冰品。我盡量做到!


     


         我今天已經在開始使用囉~按照內包裝的小說明書使用,外面寫的根裡面好


   像有一點點不太相同...


                      


             一天要吃4顆,有2種所以每次2顆,包裝包的很密實,裡面也有乾燥劑保


     持乾燥。


        


        


          這是成份標示,2種總共40顆,10天份,我會努力好好遵守!


       


      白灰色膠囊,是下午2-3點2顆,如果是體質敏感者,午飯前10分鐘1顆,下午


    2-3點1顆,我自認不敏感,所以我在下午2點半的時候吃了2顆


      


      棕色膠囊,一樣可以選擇時段,我比較懶,所以選睡前2顆,另外的服用方法


   是:在晚餐前10-20分鐘食用2顆。再吃飯前使用的纖體食品我常常會忘記在吃


   飯前10分或30分吃,就會延後吃飯時間,這個不錯,還可以選時段,挺方便的!

       


                                                   最後希望能小有所成囉~


      以上~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