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真的是上班族一天的糧食,當心情煩躁時,monday blue時,


      疲累時,具有療傷止痛、清醒腦袋、提振精神等妙用←(對我來說)


      這次拿到的是三種口味各一的試飲包--Robert Timms三合一奶泡咖啡


      卡布奇諾、拿鐵、巧克力摩卡,他們採用的是世界頂級Arabica咖啡豆,再


      結合特選高品質脫脂奶粉,減少脂肪負擔,享受絲滑質感的香醇味道。


        


           由上而下分別是:拿鐵、卡布奇諾、巧克力摩卡。我和2位同事分享了此


       次的試飲,同事A:卡布奇諾,同事B:拿鐵,我:巧克力摩卡


      


     


                  咖啡粉倒出來比想像中多很多,快佔杯子的1/4了呢!


    


     看起來奶泡還蠻豐厚的,btw.A同事是熱飲,而我和同事B是冷飲,通常


   奶泡咖啡喝完之後黏在杯子旁邊不太好洗,推測那奶泡是有含油,這品


   牌喝完杯壁沒有殘留奶泡,而且很好清潔


   


         哈~同事B的獨照我忘記拍了...不過它的包裝是淺咖啡色的拿鐵


    


        左邊是拿鐵,右邊是巧克力拿鐵,兩者看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


    


       我們是冰飲,冰飲也可以泡出奶泡喔~兩杯看起來也是差不多,看起來泡沫


    還蠻多的~


      最後,總結我們3人的結論,奶泡還算蠻綿密的,只是咖啡主體味道沒有很


      濃郁,喝起來還算順口,有2人使用冰飲,1人使用熱飲,但似乎結論都相


      同,應該與水溫無直接關聯


以上


 相關資訊:


   Robert Timms  官網


   Robert Timms  樂天市場


 

後記

  我原本昨晚就寫好了...但是部落格好像壞了...送出去顯示錯誤,後來返回上一

 頁,竟然全部消失...,我真的氣到了,不爽再寫一次,就只好拖到現

 在...不過還是順利完成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