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6/16前往SOGO復興館參加部落客專屬美人大賞試用會嗎?


    原本要連發此系列文章的,後來實在是太多試用活動,太多文章要趕,就被


    我擱置在一邊了...今天要分享的是滋潤保濕賞入圍的Top10試用心得~


      


      


       入圍的有:玫瑰潤透霜(Jurligue茱莉蔻兒)、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CLINIQUE倩碧)、乳油木保濕霜(L'OCCITANE歐舒丹)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Biotherm碧兒泉)、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Kiehl's契爾氏)、超解析光感鑽


    白修護凝霜(SK-II)、水彈力保濕毛孔細緻凝霜(Dior迪奧)、無限肌緻賦活按


    摩霜(KOSE'高絲)、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Dr.Ci:Labo)


         


          Jurligue茱莉蔻兒--玫瑰潤透霜   40ml  $1850


          來自南澳的「液態黃金」有機玫瑰精油,及玫瑰果油、月見草油、葡萄


       籽和綠茶的複合配方,同時具有保濕及抗氧化抗老回春功效。


         第一項就讓我沉溺在它濃濃的玫瑰花香味裡面,香味超持久,讓人很有幸


      福感,而且超好推開,擦完不油膩滿滿的玫瑰香~


 


           


          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50ml  $1650


          專為亞洲膚質研發,含精華液等級的強化與修護成分,在表層建立潤


     澤防護層後,再促進保濕滋潤膜增生必須脂質。


            這瓶在網路上真的超火熱的,有好多部落客都發文介紹,讓我超級心動的

      但是東西多到用不完,還是不敢下手,這次總算有機會試用到了,在手背


      上試的時候,真的富含大量的水分,讓試用的位置馬上感到很滋潤而且很好吸


      收喔!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霜    50ml  $1780


       長效滋潤並能維持肌膚平衡,即使在極度乾燥環境也能維持肌膚防護力。


    適合乾性肌,淡淡香氣,使用後肌膚感覺柔軟純淨。


        剛擦上我就有預感,它一定很油,果然很油,不過我認為冬天使用應該會


    很讚,我冬天一直都有鼻子脫皮的困擾,我想冬天拿來使用一定可以助我擺


    脫冬季乾燥脫皮。


                      


           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50ml  $1600


       一款夜間保濕修護品。取自南極冰洋微生物的鎖水醣蛋白,讓細胞水分保


    持最佳狀態,擁有15小時鎖水力。


       這一款的保濕力,我親身體驗過,在前陣子我使用了杏仁酸代謝鼻子上的


    粉刺,杏仁酸讓我的鼻子大脫皮,還好有它,讓我很快的修復鼻子脫皮,讓


    鼻子很光滑細緻,大推大推!!!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   50ml  $6000


     含植物性 Omega-3,建構保濕防禦力,同時富含抗氧化功效。布列塔尼褐


   藻精華提升長壽基因活力,恢復細胞最佳運作機能。


     我一直覺得雅詩蘭黛的產品都好好用,但是實在是太高貴了...我下不了手,


   只能等兌換試用包的時候嘗試,這款乳霜真的就如其名,輕質,很好推開,


   也很快地被肌膚吸收,更是不油不膩~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50 ml  $1150


         集中補水的同時,能明顯減少臉部出油,讓肌膚只有水量沒有油光。適合


     油性缺水肌、偏油敏感肌。


         在試用的時候,小幫手小姐挖了好大一坨在我手上,一塗抹超多水分跑出


    來,而且過了很久之後手上的水分還留在上面,保溼度超好!而且也不會油膩膩


    的,很適合夏天唷~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50g   $3800


        高效保濕不油膩,早晚皆可使用,夜間保養可加強三倍用量搭配按摩促進吸


    收,讓斑點退隱,膚色夠透亮。


        SK-II果然也入圍啦~我覺得他們家出的霜都好好用,很滑順很適合按摩,之


   前拿到高效活膚霜sample馬上就用了,晚上按摩,隔天就有令人羨慕的好臉好


   膚質~這次試用的修護凝霜,很好推開,肌膚馬上就吸收了,不油不膩,希望他


   的價格再親民一點就好了...我好像沒資格說...之前才敗過5500的雅頓艾地苯晚霜


   (大誤),這瓶還有改善斑點的功能,我真的是超想入手的!!!


                                   


          Dior迪奧--水彈力保濕毛孔細緻凝霜    50ml    $2500


          含豐富維他命A、B、C、蛋白質和礦物質,刺激表皮細胞再生;並有「礦物


        微粒」吸附多餘皮脂,讓肌膚更平滑。


          看起來還蠻稀的(跟乳霜比起來),但是這很好吸收,真的有像他所介紹的,


        可以吸附多於皮脂,使用完清爽不油膩,應該可以抑制混合姓肌膚T字部夏日


        有出油的情形。



             KOSE'高絲--無限肌緻賦活按摩霜    120g    $2400


           以手指挖取一顆櫻桃大小的量,均勻塗抹,玻尿酸的持續保濕趕,濃厚卻不


       油膩,觸感舒適溫和。


           其實我是按摩霜的愛好者,我很喜歡按摩完臉色紅潤的樣子,而且按照k老


       師之前在美肌派對上教的按摩法,那適合所有的按摩霜進行按摩,除了促進臉


       部循環,還可以拉提、瘦臉一舉多得!此款按摩霜,剛使用很油,要由才能按


       摩,不然這樣拉扯,很容易長小細紋,但擦拭掉之後,那個油感不會殘留在皮


       膚上,很舒服,不過此款還是建議在冬天使用吧...


             


                Dr.Ci:Labo--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     50ml    $1850


               使用日本公股島的蘆薈,含豐富的鈣和鎂,能讓曬傷的細胞重新活躍,冷


           卻並穩定膚況,有效補充水分。


              蘆薈真的是夏天曬後的聖品!!有強大的解熱功效,這款還多加了涼良的配


           方,在曬後敷上一定很舒服~


   以上~


            最後,送小禮物時間到!


            今天送出的是再我脫皮時候的大救星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那是一整個從清潔到保養的試用包組,想要的朋友們請回答2個問題


            1. 第幾樓(第一個留言就說你是第一樓以此類推)


            2.看了我的介紹和心得你會想買哪個產品呢?


             時間到7/16!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