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各大專櫃都會有主打商品,就會有做一些促銷活動,其中有一項 就是免費兌換保養品或是化妝品試用包(保養品為大宗),很多人都問我,你 怎麼會有資訊(連我哈尼都會問我),我說很簡單阿,加入各大專櫃各大雜誌 會員或是粉絲團,輕輕鬆鬆有好康或是新品上市第一個mail就會寄到信箱通 知你囉~那要不要列印兌換就看你自己,我也曾經因為懶惰印下來也沒去   換,中壢SOGO週邊真的太難停車,機車、汽車都超難停!

         今天就換了7家專櫃的試用包,還有撿好康的另一方法,有伴的,順便幫 他也列印一下,去兌換也要帶人去,現在使用保養品並不是女孩們的權利唷! 各家專櫃也有在販售男性專屬的保養品! 而有一個現象,我覺得櫃姊好像都不太願意給我們這些兌換客兌換試用 包,雖然他們沒有明講但是態度上很明顯的感覺出來,他們不願意給,更不 願意好好閱讀我們這些潛在消費者所要兌換的東西。(稍後在解釋) 

     

      這是哈尼帶回家的戰利品,倩碧是他專屬使用的品項還有SKII是男士活能 青春露,契爾氏這次兌換的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雅頓是認識櫃姊加 碼的煥采活顏平衡乳液試用包

      

  在眾家專櫃中,倩碧的櫃姊解說的非常清楚,三步驟是有分膚質的, 說實在的,混合性膚質好難照顧阿,T字部會油,兩頰卻會乾,然後我夏天 又很會流汗,妝容真的很難照顧...不過真的,倩碧很適合夏天,清清爽爽   的,我今天回家後,馬上就卸妝使用了

      

                 看的出嗎?左半邊其實已經卸妝囉!夏天真的是化妝的大敵,所以我只 敢使用泡沫BB霜(植村秀)+蜜粉,所以臉上的小班點都無所遁形的跑出來!

                         

                其實我們之兌換三步驟體驗瓶,她還多送我現在很火紅的水磁場保濕  霜*1 and 毛孔飛梭瞬間柔焦霜*2 勻淨無暇粉底液*1

                    

            Kiehl's契爾氏,我不得不稱讚他們,真的是超環保的,無須列印兌換     券,是用簡訊兌換唷!

        

       最近植村秀出了一款新的潔顏油,價格當然比之前還來的高貴啦!不過連續   2個月都有在做兌換,而且他們真的是超大方,除了列印可煥,也有簡訊兌   換活動唷!這家的櫃姊好像沒仔細看,我們是拿2張兌換券,但是她卻只給我

   們一份左上的試用包,當下我們就發現了,不過我們也不想在回去要,因為 她好像不太願意給我們換試用包,而且態度始終都一直存疑。

       

          蘭寇這次主打是之前很火紅的抗痕微整精華和肌因賦活露,聽說很好用 喔~先拿個試用包來嚐嚐鮮~

      

      雅詩蘭黛出新品啦!這次加入了中國元素--竹子唷!品名是無限奇蹟露!   這櫃姊也一樣,我覺得她也不大願意給我們,他說我拿這麼多張其實只能是 本人領,我旁邊的男人是隱形人嗎?而且他們都沒有看兌換券的名字和品項,

  東西給了也不想多介紹,接著我們就走了    

         

         原本是要換資生堂最新出的新艷陽 夏 360度防曬,但是換完了改用安耐 曬BB霜代替

                    

            SKII青春露一直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據說一使用它,其他產品都會  無效,我覺得是一條不歸路,真的是高價路線,偶而換換試用來看看就好!

    這個櫃姊真的是很誇張,連看都沒看就說,我拿4人份來兌換,這只能是本 人喔!(完全忽略我旁邊的男人,他第二次被忽略了...)我當然知道是本人才可  以換,所以我帶了另一個本人來換,我用青春露,我男人用男人用的,不能

    嗎?真的拜託你們,先看一下兌換的內容和來換的人數在決定要怎麼跟客人 互動嘛!這樣會讓人以為公司教育訓練沒做好...

      

            我剛好是雅頓紅門會員,所以一有活動他們都會寄DM過來,而這次出 的煥采活顏系列我有在ELLE試用招募使用,真的是很棒!肌膚變的很細緻喔! 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可以兌換來試用看看喔!

                        

         今天再等待的時候(櫃姊離開打卡),我和哈尼在聊天,我站在專櫃裡面,  後來有個阿姨過來對著我說,小姐我要兌換,哈哈~我馬上說,我也是客人,  我今天穿洋裝盤髮,有很像嗎~

        雅頓不再是年長熟零肌專用了唷!現在也出了輕熟零用的,我實在是常常聽  到很多人質疑,我用雅頓會不會太年輕?其實不會!它讓我膚質超好!今天倩碧  的小姐還說我的皮膚很好,很柔嫩(羞),這是最近都在用煥采活顏系列的成果 啦~還有,雅頓的另一櫃姊(好像是櫃長)也是我隱藏的粉絲,他有來看我的文  章呢~朋友們不要客氣啦!送禮物就盡量來留言啦!

                       

     以上~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的抱怨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