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都報名很多活動,然後時間久了忘記自己有沒有報名,這次真的是


    超大的意外驚喜,原來我有填寫ME! Taiwan雜誌的報名表格,難怪,我對這次


   的試用商品特別的陌生。


            這是收到的商品有:DIOR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中) 120g $1900、Beauty


   DIY胺基酸溫和洗面皂(左)、elite驚豔紅毯綻放睫毛膏(左) 4.6ml $385


         商品本身我就不多介紹了,現在網路上很容易就搜尋的到囉~


         以下是使用過程及感想~


                  


               DIOR這款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味道很香!有濃濃的花香和花蜜的味道,


       而且上網查了一下,價格真的是超高貴...我這個比小資女來還要小資的女孩,


       充其量洗面乳也只會使用開架式洗面乳...超高貴的我還真是第一次使用呢!


              洗面乳擠出來,就是一般洗面乳的狀態,但是香味很濃郁,滿滿的花香花


       蜜味道,聞到味道真的很幸福,一天的開始與結束都使用,讓人沉浸在花香裡


       面,心情會好好!加水搓揉泡泡很快就搓揉出來了,感覺蠻容易起泡的,泡泡


       也蠻綿密的。


     


        先說聲不好意思,剛睡醒的臉實在是不怎麼好看...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洗完之


   後,臉部不會乾乾澀澀的,有一點點小滋潤的感覺,肌膚摸起來還蠻嫩的。不


   過,我在洗的時候有不小心摸到眼睛,有一點小刺激感,所以注意囉!洗面乳要


   避開眼周!不然會讓你變紅眼睛囉!


     


        牛耳的BeautyDIY有很多便宜又好用的產品,不過這胺基酸溫和洗面皂,還


    是第一次使用,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有好多網友對它大好評。我去買了洗臉


    專用的小泡芙,洗面皂加上泡芙搓出來的泡沫超棉密又多,很適合清潔臉部,


    讓洗臉變有趣~此款洗面皂,不是香皂固體的,它比洗面乳再濃稠,不流動,有


    點像面霜的感覺,而且他完全沒有味道,用在泡芙上,理所當然的泡沫很多啦~


                       


             這洗完完全不緊繃,臉部很舒暢,據說使用胺基酸成分的洗面乳,皮膚會


      變好~看自己的照片,好像黑眼圈是洗不掉的...洗完不乾澀,有種就是完全把


      臉洗乾淨的感覺!之後上妝也感覺晶瑩剔透喔!


      以上就是洗面乳,接下來,是睫毛膏囉~


                  


               跟我相熟的朋友,知道我很愛刷睫毛膏,多年來,幾乎就只用媚*琳,


   這次試用的睫毛膏是:elite驚豔紅毯綻放睫毛膏,我一直以為elite是模特兒經紀


  公司(很多季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最終獎品就是elite經紀公司的合約),應該是為了


  超模而打造的化妝品系列,也可以幫自家打廣告,這品牌常常在小屈看到,但我


 也從來沒有買過就是了...


          黑紅色的包裝,還真的是蠻不錯的,睫毛膏就是要黑嘛!刷頭其實不算是太


 大,媚牌之前出的黑色胖胖瓶系列刷頭比他大多了,還有也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冠


 軍代言的COVER GIRL睫毛膏,他們的刷頭也真的是超大的,一不小心就染到眼


 皮,或許是因為之前有大刷頭的訓練,現在都得心應手了呢!


    


      第一刷,感覺不很濃密,通常,我比較喜歡濃密的睫毛膏,才會有大眼的效果


 而...我這個手殘人,怎麼也學不會戴假睫毛,就一直刷睫毛到現在啦~


    


       第二刷和第三刷,平常我刷睫毛膏都會刷個三層以上,這樣就會看起來有假睫


   毛的效果,看起來整個人年輕有朝氣!


   


       最後就是完妝照,我個人是覺得很適合夏天(其實是脫妝也看得沒有很清楚


     啦!),綁個馬尾就可以經爽地出門啦!


        經過外出之後,這睫毛膏還蠻持久的,沒有暈染,也不會下垂,還保持得跟


     剛刷好的樣子一樣,下睫毛也沒有脫妝跡象,就算流很多汗也沒事。晚上卸


     妝,使用眼唇卸妝液很容易就卸除乾淨囉!


 


  以上~


                                                 --Thanks for your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