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陪哈尼加班,原本說好的1小時變成3小時,還好有小筆電,不然真的是 很無聊...對於沒在玩遊戲的人,只能選擇看影片,我看了維多利亞的秘密2011 秀,還有一個女生,他很好玩,用台語教學彩妝,真的是笑死我啦!!哈哈

     加完3小時的班,也快2點了...馬不停蹄地往野柳殺去,哈尼說他想去看女王~

      

      

      

        夏日北海岸的海景真的很讚,原諒我,我是從窗戶照的,有點小模糊,再 加上小修圖,我們還在慶幸老天爺給了我們陰天的天氣,我真的是超級怕熱...

    不過到北海岸,太陽其實是蠻大的...很熱...(我真的超級怕熱!),最後到了野柳 沒地方停車...繞了2圈都沒地方停只能含淚的跟女王說掰掰...

   在繞的時候發現有個龜吼漁港,我們後來就去那邊走走,感謝那邊的海巡,  借到廁所,不然就很慘了...龜吼漁港有一攤買燙小捲的攤位,真的是很新鮮又 好吃~8隻小捲才100元,附上泰式醬和山葵醬,很划算,2人吃剛剛好很飽!

     

     我們又慢慢的開到金山老街,那邊還是一樣,沒地方停,公有停車場全滿,  只好在路邊劃白線的地方停車再走過去,就當做運動慢慢的晃過去,反正有 伴,聊個天就到了。

    哈~亂走也走到了金山老街,這2次的路線都不一樣...(第一次是服裝班的4人 畢業旅行~)不過天氣還真的是很熱,人也好多...

     

     我覺得這個懷舊的澡堂很有趣,應該是夏天吧...沒有人泡湯...不知道裡面長 什麼樣子...

        

       太陽太大啦!他又出現這鳥表情,太陽太大就會這樣...完全不想看鏡頭...

    最後我們只走了一圈,什麼都沒買,就是來郊遊的~走原路回去停車的地 方,下一站是基隆廟口!

    

     

    

     

           路上下了點小雨,雨後的彩虹好清晰~這是已經5點多快6點了,外面還 是一樣超熱...

          到了基隆,到處都超多車,其實基隆的停車場不少ㄟ!但是每一個停車場 都大排長龍,還有阿,他們真的是超多單行道的!一直要繞來繞去...找了半個 多小時,終於進場停車!

                      

               其實,我們到這邊沒吃什麼...油飯、螃蟹羹、泡泡冰、蚵子煎、雞排、 章魚丸子都是2人一份,熱門的食物都超多人...又熱...唉...下次我在也不想去了,難停車,很多人,黏黏的...

    

      螃蟹羹和油飯還不錯吃~我覺得其實那邊這麼多家賣這個的,應該是同一家出來的ㄟ...都長的一樣,招牌也一樣,價錢也一樣都一樣...

    

最後附上都是在車上的自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