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大家好!與離上次染髮已經是快3個月以前的事了,這次受A Salon 之邀,到副牌 A COLOR體驗低氨染髮,真的是很少見呢!這家店只有染髮和護髮為主軸在經營,剛好體驗日就是開幕日,人潮洶湧阿!

Photobucket

因為是新店,裝潢很新穎,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他們有做很有效的利用,其實並不算擁擠,因為是新店照明設備沒有非常明亮,原諒我沒有把照片拍的很好...如果您有興趣體驗,還是自己走一遭比較準確。

 先來一張對比照,這是約3個月前我體驗萊雅新色的染後照片

 下面是這次的染前照:

 

    真的...褪色褪的很嚴重!頭毛整個超黃的!而且我的頭髮長出了超過2公分,變成一顆大布丁,我還樂觀的想撐到10月在去染髮...感謝A SALON給我體驗的機會!!(請忽略後面當背後靈的鄧先生!)雖然捲度還在,但是頭毛整個已經雜亂不堪了!

    因為要染髮,我就沒有使用任何的造型品,而天氣真的是超級熱,我就把三千煩惱絲全部收到腦後,真的是很清爽~雖然我有表明我是來體驗,他們依然把我當作一般顧客來接待~倒茶,有小點心,吃完了,還會在補上,畢竟染髮也是需要蠻長的一段時間的,當天我2點30分左右到的(早到30分鐘),我其實也是到快3點才開始操作呢!

         

  前置作業完成之後,設計師過來做個小測驗,我是屬於適合春天顏色的族群,就是說是用比較明亮的色系,這次我真的是想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就選了個比較偏紅的顏色,希望新生頭髮出來不會有太明顯的色差...

 溝通好顏色之後,馬上就開始染髮,先染新生黑色的部分,我目測大蓋先染了5公分左右。

   上完頭頂的部分,就包上保鮮膜,加熱15分鐘~對了,他們隔離耳朵是幫你在耳朵上套上小浴帽,雖然方便、衛生,用完即丟,可我覺得有點小小的不環保啦!(那是塑膠做的...)

 

 加熱完畢,冷卻一下,接下來上其他部分

 

  這個部分真的是大工程,上超久的,還好有電視陪我,不然真的會睡著... 鄧先生很棒,除了等我,還充當攝影師,還大老遠開車載我來染髮~LOVE YOU~

     

接下來就靜靜的等待40分鐘~(我們還是在看電視)因為他們使用義大利進口低氨染劑,沒有一般染髮時很重的臭味,相對的染劑附著於頭髮上的時間需要久一點才能上色喔~

很快的40分鐘過去了,夾起頭髮去把染劑沖洗掉,下面這段過程因為攝影師鄧先生沒有跟我來做紀錄,只能用文字敘述感受。

現在的髮廊都很貼心,他們也是再我的額頭上貼了一張紙防止水花噴濺,還有毛巾蓋在身上。洗掉之後,沒有感覺到頭髮澀澀的感覺ㄟ,而且很柔順~然後就使用護色洗髮乳洗2遍,真的是超舒服的~我其實還蠻喜歡通過洗髮按摩來去除壓力~護髮就是直接在洗完頭的時候操作,設計師使用熱毛巾在我後頸做熱敷,還再我額頭上圍一圈熱毛巾,雖然是夏天,但是這樣真的很舒服很舒壓呢!

我也不知道這樣多久,我真的也閉起眼睛休息,感受真不錯~

Photobucket

  頭髮還是濕濕的,看不出紅的顏色,不過已經很成功的覆蓋住我原本褪色很嚴重的頭髮,大概是因為很黃吧,比示範色再淺一點,我覺得這樣也是很好看~ 


Photobucket

 接著換店長幫我吹整,我們聊了很多~他也給我很多關於吹整的小技巧,頭髮分兩邊巷內扭,加上吹風機順順吹,也能自己在家吹出很棒的髮型,很簡單也很好看,我家鄧先生在吹整完,每個角度都拍了照片,因為燈光關係,好像看不太清楚紅色光芒...

      這個東方美人油很香~在濕髮或是乾髮都能夠使用,它讓我頭毛變的很光亮柔順,不過價格好像有點高...他們一再提醒我最好染後48小時之後在洗頭髮比較好...我忍了1天,第二天早上實在受不了頭髮好像都貼在頭皮上...我就洗掉了...

 

   他們都是使用這品牌的產品,真的低刺激,沒有臭味,只是時間需要比較長,這次染髮大概花了快4小時呢!

還有,能創造出這麼多顏色可以供你選擇~

最後,小小心得:通過小測驗建議客人可以染哪種色系,幫助想染頭髮卻

不知道哪種顏色適合自己的顧客,這是很少有的,既可以建議顧客,又可以讓顧客自己選擇,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好,技術上,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很相信他們有一定的水準,除了店長,其他設計師(包括為我染髮的那位)跟客人的互動好像比較少,我們除了我發問,他幾乎是不跟我說話的...我不知道是教育訓練如此還是店的風格是如此?不過整體感受還不錯~

   最後成果是:大成功!顏色我很滿意!謝謝~

以上~

A COLOR 愛卡羅 精緻染護沙龍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號2樓

02-27096605

AM11:00~PM9:00

 A COLOR官網

 A COLOR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