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第一次發妝文,好害羞喔~每個步驟都分別記錄下來,真的超級耗費時

 

  間呢!像這個妝容,平常我大概只需要20分鐘就可以完工囉!而且大地色系一直

 

  都是我的最愛~我覺得它比黑色更加容易創造出無敵大眼!請各位多多指教~

 

 

 

     

 

        夏天嘛~我捨棄了妝感較重的粉底液,改用泡沫BB霜,這款植春秀泡沫BB

 

  霜,因為是試用品,所以無法選色,但對我來說很清透很適合夏天。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用過ZA的粉餅,它色系多,粉質還蠻細的,其實不輸

 

   給專櫃喔~而且它真的很便宜280元左右吧,有時候買粉蕊還會送粉餅盒呢!

 

   底妝就使用泡沫BB霜+ZA粉餅(按壓),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底妝囉~

 

                   

 

              MAYBILINE色計師眼影,真的是一用成主顧,前一版本的,我用到全

 

       部都空了喔!還有SOLONE眼線膠筆 咖啡色,我已經用掉3.4支了,好畫、

 

       可用眼影暈染、不掉色、好卸、便宜,太多優點啦!!!

 

           完成了底妝,介紹過我眼妝使用的品項,教學開始啦~

 

    

 

         1. 用手指或刷具沾取1號色,塗滿眼窩打底

 

   

 

        2. 用手指或刷具沾取2號色,疊在眼摺上,可以超過一點點或是加強在眼

 

            尾喔!

 

   

 

       暫時使用完眼影,我會畫上眼線,因為我是極度手殘人,我目前只會使用

 

    眼線筆畫眼線,真的是沒有化的很好...請盡量貼近睫毛根部畫喔!

 

   

 

        重點來了,使用眼影棒沾取3號眼線色,疊在剛剛畫的眼線上面,這樣會

 

   讓眼線比較不容易暈染喔~而且此時,如果你發現你的眼線沒有畫的很好還可

 

   以利用這個步驟更改眼妝,變成小煙燻的妝感,也很好看!

 

       下眼線的部份,也可以使用3號色畫在眼睛後1/3的部份,然後再使用1號色

 

   當作下眼影畫在前2/3的部份提亮眼睛

 

                  

 

                     先完成一眼看看成果,有比另外一素眼大吧?!

 

                  

 

                 接著把睫毛夾翹,準備擦睫毛膏,通常我化妝會使用2.3支睫毛膏

 

    今天使用的是黑羽扇、驚豔紅毯、花漾美姬超激纖長睫毛膏

 

           

 

              我會先使用纖長睫毛膏,這次先使用的是黑羽扇,上2層,除了讓睫毛

 

     增長,也讓它比較濃密一些

 

     

 

          上完2層黑羽扇之後,接著擦上驚豔紅毯,通常我會視睫毛濃密度疊上1-

 

      2層,這樣睫毛看起來很濃密又很纖長囉~如果睫毛有點糾結的話,就使用  

 

     睫毛梳梳開,但是注意:要趁睫毛膏還沒有完全乾的時候梳喔!

 

      

 

      最後再使用kiss me刷下睫毛,然後在刷一層在上睫毛上,ˋ這樣睫毛膏既

 

   不會暈染,而且超濃密超纖長超捲翹!! kiss me他真的很難卸除,不過就是因

 

   為他難卸,所以防水度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左邊是上完睫毛膏,馬上就可以明顯看出有無上睫毛膏的差異,右邊是2眼

 

   都完妝之後,很有精神吧!而且不需要用到假睫毛,也可以利用刷睫毛膏創造

 

   大眼妝感!

 

     

 

     眉毛真的很重要,我個人比較偏好自然眉形,這枝眉筆真的是超便宜又好用~

 

  劃幾筆再用眉刷刷一下,就是好看的自然眉囉~

 

     

 

       我以前都買粉色的腮紅,自從買了MJ的馬卡龍橘腮紅,我發現我比較適合橘

 

   色系的腮紅ㄟ~馬上就變成橘色的頭好粉絲囉!帶給我無比的好氣色!腮紅我通常

 

   都是會畫在蘋果肌上,然後在拉長到顴骨,這樣會讓臉部比較長也比較瘦喔!

 

     

 

        最後呢~在撲上蜜粉做定妝動作,這個蜜粉是上次去美容展買的,品牌是花提

 

   那個推銷的媽媽讓我很害怕...我去馬上就拿蜜粉幫我補妝,還幫我補腮紅,結果

 

   他只幫我補一邊,我只好帶著半邊猴子屁屁走了,嚇死我!

 

     

 

         別忘了最重要的唇部彩妝喔!近年真的很流行裸唇,我也搭上風潮囉!這次使

 

     用的是風靡美姬,很裸的顏色,好好看~而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要如何化出紅唇

 

     ㄟ...我買了一隻顏色很美的露華濃 櫻桃紅色,但是不管怎麼擦,就是會顯老

 

     氣...真是有點讓人煩惱...

 

                     

 

                         最後是完妝照,很好看吧~

 

 

 

   以上~

 

     第一篇妝文,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