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好好把臉部肌膚洗乾淨很重要,我也收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洗


    面乳、洗面幕斯等等的潔顏產品。今天要介紹的是:EQU 28DI潔顏密碼(霜)


      我很好奇,EQU是什麼,原來她是源自法文Enrich Qualitv Unlimited 無限


   豐富美好的美麗,真是很棒的一段話,真希望我以後的生活都是無限豐富美


  好的美麗~


     


       盒上的中文標籤說明很清楚了標明成分、使用方法、製造地和日期等資


    訊,原來是MIT產品呢!最近台灣製造的產品大行其道,台灣也出產了不少很


    棒的美妝保養品喔!潔顏密碼霜也是其中一項~


                   


              擠出來就和其他品牌一樣是霜狀的洗面乳,沒有很強烈的香味,有時


       候太強烈的香味反而會讓人不太舒服...


                  


             然後放在洗臉泡芙上,加點水搓揉出泡泡,我最近很喜歡用洗臉泡芙搓


     揉泡泡來清潔臉部肌膚,潔顏密碼好像不是那種泡沫很多的潔顏產品,為了


     製造泡沫效果,我其實用了蠻多的潔顏霜,而且泡泡還蠻容易消失的。


          平常如果懶惰的話,用手直接搓揉,真的是不太容易起泡


 


                  Photobucket

            這次我有刻意避開眼周,好像很多種洗面產品都很刺激眼睛,我有很多


       刺眼睛的經驗,就自動避開眼周了,在沖水的時候還很緊閉雙眼呢!很多泡


       泡的狀態下洗臉感覺很好~覺得可以把臉洗乾淨!不過這用線臉泡出搓出來


       的泡泡,真不太綿密,而且很快就消失了...


 


                     Photobucket

            因為泡泡不是很多而且又很快消掉,沖水清潔很容易,剛使用的第一


     次,覺得洗完無比的乾淨,臉上的油脂都清潔的乾乾淨淨,旦是擦乾臉之後


     有一點乾,馬上去保養就會很快消除這樣的感覺了。


            之後連續使用了幾天,反而不覺得洗完之後很乾燥,其實臉部還蠻舒服


     的,把臉洗乾淨之後的保養程序,讓臉部更能吸收擦上去的養分,感覺皮膚


     變好好呢~如果光靠洗臉能夠把臉上的小斑點洗掉就好了...(我真的長好多斑


     點喔...)


                      


                     清潔完,保養完,上妝特別的清透~(臉色有點不太好,那天剛好小


       桃紅來拜訪我..)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http://www.equ.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