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加強我的眼妝,創造大眼的視覺效果,眼影、眼


     線、睫毛膏,是我一直依賴的好朋友~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MAC的彩妝品,承蒙she.com有機會讓我使用這麼棒的


    產品~


     


           真好~是百搭的大地色系,很簡約的包裝,很是大方


      


              


              迫不及待就馬上來試色,我還以為是尋常的眼影粉呢~它的質地很柔


    軟,不像眼影霜,比較像幕斯狀,很輕柔,抹在手上試色,超閃亮的!大地色


    偏金色,所有場合都適用呢!


      


       不囉唆,隔天上班馬上使用~左邊:僅有底妝,右邊:完妝


    


  此款眼影超閃亮的,素眼擦上,馬上光澤就出來了,感覺眼睛馬上就有神了!


                                           Photobucket

                      


          在夾個睫毛,擦上濃密纖長睫毛膏,馬上眼睛就超大的呢!


             Photobucket

            我把MAC這款動感電光眼影當作打底使用,可使得後面眼線極深色眼


     影更加顯色,也可以打亮眼窩,讓眼睛部份很明亮,我想這眼影單獨使用對


     我來說可能比較不適合會讓眼睛泡泡的,還是小煙燻比較適合我啦~             


       


         這很閃亮卻與亮片不同,珍珠的光澤讓人不覺得俗氣呢!不過下手真不能


      太重,不小心抹太厚,可是很難看的!


     


        霜狀眼影附著力比較強,就算到了下午,眼妝依舊很耀眼,晚上回家卸


    妝,使用卸妝濕巾就可以很容易的卸下,不殘留唷~


 


    以上~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