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去蘿亞又過了約1個月,時間過的超級快,這次找完攝影師,離拍照就不到1個月的時間,我的減肥大計也應該要宣告失敗了...也才減了莫約 2~2.5公斤而已...哈哈!重點是我們做了一堆功課,最後跟攝影師討論,我卻覺得我準備的不夠多,而且甚至我自己覺得我的想法很籠統...

 

 

 

 

 剛坐下來,馬上就繳交我的功課,我想去大同大學、華山文創園區、淡水、JOJO、美麗華旋轉木馬摩天輪,沒了,後來我們問攝影師有沒有建議的地點,他說台北地區他都跑遍了,意思就是說他應該沒有私房景點吧...講到淡水呢,應該會去到海邊吧...其實我心裡是蠻想去海邊的,當初我在規劃的時候,有考慮過北海岸,但是今年秋天來的早,我想北海岸的海應該沒有夏天那樣的湛藍了吧...馬上就打消念頭了...

 

 

 

 

 

 

 我自己有準備很多風格的照片,風格都差不多,攝影師先生呢,看了之後 馬上就說這是唯美風格、韓風,其實什麼風格都可以嘗試看看啦!小小的復古、小小的唯美,小小的可愛,我想我們應該還可以跑的動跳的動,就繼續的努力做功課吧!

 

 

 

 

 

 

 

 

 

 

 

 

 

 

 攝影師在看完我準備的功課之後說,那些照片,他可以複製出來,我聽了,我覺得我並非是要複製辜那個姿勢什麼的,是想給他知道我想要什麼感覺,然後我們就可以朝這個路線走...

 

 

 

  讓我最頭疼的是道具,我不知道應該要準備什麼樣的道具才好...氣球?娃娃?眼鏡?都是大家都有的,戒指?我們應該只會先買到具來使用吧...真的戒指,我反倒是不敢帶出去,弄丟的風險太大了...最後還出了功課,再找景點,詢問JOJO是否借場地,準備道具...有得忙了!

 

 

 

 

  除了和攝影師溝通,另一項要緊事是男主角要量西服,這真的是很快速,男人的衣服只有4選2,我們完全沒考慮,直接踢除燕尾服,燕尾服真的很挑人穿,身高不夠就會被燕尾拖的變矮,我也不好意思要求照相,鄧先生好像有點不平衡,因為我可以挑5件,哈哈!我回他:「因為我是主角阿!」

 

 

 

 

   拍婚紗是讓自己有機會成為超級名模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雖然身材還是很肥,期待下星期的選婚紗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