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拍婚紗的日子倒數11天!離上次和攝影師溝通已經過了半個月,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準備道具,回顧我挑婚紗的照片,幾乎都是偏優雅風,只有紅色紗裙可以表現得比較活潑,前幾天放假又跑去了婚紗店和造型師溝通,對於髮型我只有:我要偽短髮!配紅紗裙,效果應該不賴, 還有半罩面硬頭紗,

 

 

and去九族之後讓我改觀的花圈,效果應該很不錯 ~

 

 以及編髮,我覺得編髮的線條很美~其他的我就放手請造型師自由發揮囉~

 

 

 

 

  日子近了我也急了,很努力的尋找道具,不要氣球,不要看板,不要娃娃,我們也沒有甚麼紀念小物,回想一下,我們都愛到處玩耍,拍了很多 照片,也能做成道具吧...

 

 

 

 

  既然要拍婚紗照,怎麼能沒有婚戒呢?目前婚戒尚在觀望中,也不想因為這樣就帶出門,依我迷糊的程度,弄丟的風險實在有點高...反正也還沒買婚戒那就在路邊的小攤子買便宜的當作道具好了,我實在是太久沒逛街了...以前還是貧窮高中生的時候,桃園的街上有好多賣戒指的小攤子,中壢也有很多,我們就有從那邊買過大概4.500塊錢吧...當作道具其實野蠻經濟實惠的,真正有要用到的時候,反而找不到了,街上除了店家,小攤子真的變得好少好少,買不到拍照用的道具啦~我其實也蠻心急的,最近下班之後都一直在網路上瘋狂地找,現在大家都好像比較喜歡華麗風,反而簡單的設計品項都變得很少,最後選了kiss kiss pair這個品牌,感謝你們~還用網路價賣給我~服務的小姐很很親切熱情,還好他們在北部有設櫃,我們剛好去找造型師溝通,也順邊去了A8看看,果不其然,很合我的胃口~他們設計英文名字項鍊也很平價,9字內2300元,下次考慮囉~

 

 

 

 

 

 

 

 

 

 

 

 

 

   接下來就等拍照那天去婚紗店報到了,但是還有好多事情要忙,補染頭毛(我應該又會換新髮色),繼續努力減肥(看可不可以再瘦2公斤),做指甲(我還沒有甚麼想法...應該要跟美甲師當面討論吧...),還有再動動腦袋編輯拍照腳本,演一下照片才有故事性嘛~(大概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看太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