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是婚紗拍攝了,上次染的偏紅頭毛,新生髮長出約1-2公分,說真的是很明顯很明顯!不過最近對於紅髮的偏愛,讓我又淪陷了,原本是想染個巧克力或是深咖啡髮色,最後變成粉紅棕~

 

 

 

 

 這次選擇的髮廊,也是一家護染專門店喔!是妹妹大米兒推薦的,他說他的朋友在裡面工作,但我不知道是誰,好像也無法指定護染師服務,就隨機的囉!我每次到髮廊,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燙,怎麼剪,怎麼染,每次都是放手一搏,其實我喜歡的並不一定是適合我的!

 

 

 

 

 這家FaceColor南京店,是新店唷!在中山站附近,超級近,在新光三約南西店的對面,昨天去染髮,一進門,其實裡面空間很寬敞,光線超級充足,我很喜歡這樣明亮感的店家。     

 

 

 

 

 

    染髮前,我前晚沒有洗頭...好難過...覺得頭髮被油包起來了,髮尾又特別的乾燥,就把頭毛全部編了魚骨辮,眼不見為淨,然後就清爽的出門坐火車,講到坐火車,我真的覺得超多年輕人都沒救了,我坐在車廂中間的位置,一有老先生老太太上車,門口邊邊坐了很多年輕人,居然沒有人起身讓座,他們在列車開動才搖晃晃走到車廂中間,我馬上就起身讓給老太太坐,他一直跟我道謝,我覺得他不用一直跟我道謝啦~應為我覺得是應該的!我就整路從桃園站到台北,還好啦!感覺其實好像也沒有多久,很快就到      了~臨下車前,那位老太太又數度向我道謝,他實在是太客氣了!

 

 

 

 

 

 

 

 

     哈~回到正題,其實我離上次染髮,才過了2個月,昨天的染護師跟我說,一般建議還是染過後3個月在染會比較好,可...我沒辦法,下禮拜就要用到了,我回家之後這火紅的頭毛馬上引起媽媽的注意,她說:「你又染頭髮!」,我說:「沒辦法,下禮拜要拍照,頭髮顏色不一樣會很醜。」所以我下次能染頭毛的時間應該會拉得很長,哀~要忍住!

 

 

 

 

 

 

 

 

    這次我選的是染前隔離+染+護的套餐方案,先用油狀的染前隔離,再去蒸約15分鐘吧~

 

 

 

    蒸好之後就是上染膏,我的染膏是粉紅色的,在染之前還加入的數滴精油~我只記得裡面有柑橘精油...他說他們家在染髮高的複合精油純度很高,呵~其實我沒有甚麼特殊的感受。

 

 

 

     均勻上過染劑之後,用保鮮膜包起來蒸約15分鐘吧,就好了ㄟ,冷卻一下去洗掉染劑,還有護髮,護髮也是蒸15分鐘的樣子

 

 

 

    把護髮霜沖洗乾淨,再烘乾也是約15分鐘,我總是記得15分鐘,哈,實際上我也忘了是多久,從開始染髮到吹乾造型結束,只花了2小時ㄟ,超快的,染護師說:我的頭髮吃色很快。我倒是覺得還好,應該是因為又染又燙超多次了吧...光是今年3月開始,我燙1次,染就已經是3次了...沒辦法...前2次是因為活動+邀稿...

 

 

 

 

 

     燙了這麼久了,底下的捲度還是那麼捲,不過我現在上面很直,我覺得吹起來真的是蠻難看的啦...現在整理幾乎都是把頭髮弄微濕,在上慕斯,再把頭髮分成2半,往內捲吹乾,然後再抹水髮蠟,要持久一點就在噴上髮膠,捲度就會很自然很美唷~

 

 

 

 

 

  這是在高鐵上拍的,超顯色!

 

 

 在NET拍的~

 

 

遠拍其實還好,沒有很明顯的紅光

 

 

 

  對著光拍,好紅好好看阿~

 

 

離開結帳的時候,還送我沒有期限的感謝卡,還可以去他們其他剪燙的分店消費~等我忙完這陣子,是應該好好修剪這顆頭啦!

 

 

 

以上~

 

店家資訊:

 

 FaceColor特色染護專門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or499?fref=ts

 

wed:http://www.facecolor.com.tw/

 

可直接在網站上預約,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