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拍完照 已經過了第二天ㄟ~雖然很累,昨天還時照常上班,只是..我很邋

   遢,隨便上個BB霜、眼影、睫毛膏、腮紅就出門了,頭髮也是隨便綁個馬尾

      我一直很期待又害怕拍照日的到來,還是到了,前一天 洗牙、做指甲就耗

   去一天了呢!


                             


        10/24因為我選的婚紗公司在台北,怕遲到,5點40分就起來準備了,我


    有史以來梳洗最快的一次呢!只有化妝水+乳液,為了拍婚紗,只好素顏出


    門,真的是超級無敵醜的,沒精神還有超大的黑眼圈。拍婚紗的時候早上一


    定要吃早餐!!!為了要很有精神,我還特別指定要吃楊梅的古早味飯糰,可惜


    沒開,我好失望...後來為了求方便,就只能選麥當勞的得來速,這耗去太多


    時間了...我們7點多還在桃園!


        還好沒遲到...不管任何時候,我覺得新娘真的是最辛苦的!一到造型部就馬


    不停蹄的試禮服,脫下衣服,我超意外,好像...變瘦了,手臂也變細,反正


    覺得整個人纖細了不少,禮服經過修改很合身,穿起來很瘦很大方,每一件


    都很美啦~


       試玩衣服就先穿外景白紗化妝,省去了穿來穿去的麻煩,原本想拍個化妝


    前化妝後的差異照,馬上就被制止了,好吧...就請大家忍耐,看我用文字敘


    述,腦袋想像吧!


        我的化妝造型師--又霖,我真的好喜歡她~溝通造型的時候,其實我沒有


    很大的要求,就讓她去發揮,我好像有提到我不能穿粉紅色婚紗的遺憾,他


    幫我畫了粉紅色腮紅,好可愛好公主~我也有跟她說,我戴假睫毛會因為遮


    視線不舒服,雖然我還是逃不過戴假睫毛的命運,她超細心的,她幫我分段


    剪開,完全沒有遮到視線,我都保持很好視線,整天生龍活虎的!


        安排的行程是大同大學(藍色大v)→華山藝文特區(紅紗裙)→JOJO紐約客


    概念店(紅紗裙)→淡水(白紗)→棚內(白紗、裸色)


    第一站    大同大學


      就在蘿亞隔壁啦~它的內裝很吸引人,就在校門口,我去的時候就已經很多


   對在裡面拍照,大家就像約好一般,全部新娘都是白紗,新郎都是白西裝,


   我則是藍色大v晚禮服,鄧先生是便服,超突兀的~很特別,我喜歡這樣,不


   要跟大家一樣,感謝你啊~攝影師伯宇~你的安排我很喜歡!


      穿著婚紗在路上走別人都在看,感覺好奇怪...然後因為nubra的效果,變成


   了爆乳新娘...我從來沒這樣過...不過後來沒時間顧到這麼多,也就忘卻了,我


   看別人的照片,好像沒有像我一樣每件都有這種效果,不知道拍出來會是怎


   樣...


      10點化好妝走到大同拍照結束就要1小時了呢~然後再走回去換紅紗裙和換


   造型補妝,出門去華山已經接近中午12點了


 


   第二站     華山藝文特區


     不用到拍攝結束,馬上就體會到租車的好處,我和鄧先生去台北市就是靠導


   航啦!還好我們決定租車,省去了找路的煩惱,司機張大哥很親切,他都幫我


   開車門,其實我是不太習慣讓別人幫我開車門啦!每次都覺得不太好意思,可


   能是因為我要搬裙子比較辛苦吧...哈~第二套的紅紗裙配上的造型是偽短髮唷


   我指定的造型之一~別人幫忙果然比自己弄得好看一百倍,而且都不會掉!配


   上可愛的紅色擺飾,很好看,覺得自己好像又減了好幾歲。


      去華山是因為我想要它的懷舊氛圍,不過我們選的衣服還有造型懷舊不起


   來的樣子,反而變年輕ㄟ~哈!或許是因為紅色紗裙還分到JOJO拍攝,所以只


   拍了4個地方就離開了...


      我記得華山應該是婚紗拍攝聖地,我也只有看到一對,還是穿著白紗和白


   西裝,大家都會這樣配,好像有那麼一點落入俗套了...其實我是希望我哈尼


   是黑馬王子啦~感覺白色娘掉了!哈


      還有走在園區裡面,有媽媽一直叫他的小孩看,有漂亮的新娘子ㄟ~哈哈!


   瞬間不好意思起來,應該是我吧...


     最後一個拍攝地,是停車場的牆角,那時候我的眼睛作怪了,忽然變得很畏


   光,面向陽光讓我非常不舒服,眼睛張不開,就連攝影師揹著打光板幫我擋


   陽光直射都沒辦法,真的很難過...嗚...不然牆角的場景拍起來應該也很不錯的


 


  第三站    JOJO紐約客概念店


     還記得我8月的時候有參加JOJO的活動嗎?那時候我就決定要來這邊拍~


    NEW OPEN!!NATURALLY JOJO 紐約客概念店   (回顧請點) 



  尷尬了...進去的時候,店員好像不是之前的那位...而且在要去之前還在做紅

  紗裙造型的時候還有撥電話過去,可惜沒有通...還好,經過聯絡,有確認,



  不過其實我們已經在門口拍起來了,我真的好愛他們的裝潢,很時尚!而且還



  讓出櫃台給我們拍,真是太感謝感謝了!



     敦化南路一段真的超多行人,所有行人看到伯宇在拍照都很有耐心地繞過去



  或是等待,還好...沒有人停下來看,我超級期待在JOJO拍出的效果!因為是服



  裝店,還借了他們舒適的更衣室換白紗,接著就出發去淡水囉~


 



 第四站  淡水



    我們拍完華山去淡水,聽他們說有一家7-11他們有幫新娘準備新娘休息室,



  可以讓新娘換造型梳粧,哇~我第一次聽到ㄟ!真是貼心好會做生意,我們很



  幸運,剛好沒人使用,裡面雖然空間不大,有大鏡子唷~我在拍攝前一天還在



  想,去外面拍攝換裝換造型要不要自己準備大鏡子阿?雖然有休息室換裝很貼



  心,他們卻沒有提供插座,還好又霖很細心,她有準備電池,我才有美麗的



  花圈捲髮搭配白紗,很多人出外景有戴頭紗,我覺得光是花圈就很足夠了,



  又霖幫我做的造型很簡單很美~稍微化妝補妝弄造型及用餐之後,我們就繼續



  拍攝啦~



      我還以為我們會到滬尾偕醫館旁邊的淡水基督教長老教會 教堂拍攝,之前



    我去淡水有看過有人在那邊拍婚紗,感覺還不錯~不過,伯宇帶我們去的教



    堂更有特色,有漂亮的迴廊(我覺得馬上把大同的迴廊打敗了),我們2個還爬



    上了教堂窗子拍,我真是身手矯健的新娘阿~哈哈~



      其實,我沒有特別指定那些點拍照,淡水就都交給她們帶路,帶我們去的



     地方,我們都沒去過,感謝你們沒有讓我鑽到草堆裡(在離開的時候我有看



  到別的新娘在雜草堆裡,雖然光線很美,但是肯定不舒服),也沒有到樹林裡



  (感覺一定很多蚊子...),路旁的稻田光線超棒的~拿著準備的道具拍,感覺很



  棒~



     最後外景的最後就是--沙崙,其實我和鄧先生在討論的時候,我們其實並不



  想到海邊,沙子處理實在是很麻煩,不過,海邊真的是很浪漫的地方~ 我實在


 很慶幸,慶幸我有穿帆布鞋,超好走的,尤其是去海邊,還好我沒脫鞋,

  我看別人都是脫鞋拍攝,年了一大堆沙子在腳上,一定很難過!一去到海邊,



  各色新娘都有,粉紅新娘,黃新娘,綠新娘等,遠方還有人租白馬拍攝,只



  有我穿白紗呢~我和我的黑馬王子,在這邊也拍得很開心~很好的光線(真是夕



   陽無限好) 最後要離開前,我看了一眼旁邊的粉紅色新娘,她正躺在沙灘上...



   真是有...勇氣,我光是裙子的沙沾到腿上就哇哇叫了,她可是...都沾到了,回



   去的時候多了個幫忙提裙擺的鄧先生,他說:原來婚紗這麼重,我說:你才



   知道,這件算輕的,棚內那件才重呢!



      處理完沙子,我們就回棚內啦~這一天的外景就像出去玩一樣,很開心~




   最後  棚內


       到棚內也是趕快去換下一套白紗,前片2側面是微微透明的蕾絲唷~但是因

    為胸部太大有下滑的樣子,因為都是蕾絲,修改的幅度有限,只能在裡面黏



    固定的膠,但還是有點掉,就只能一直啦...白紗我有做2個造型,一個是網



    紗(蓋住半邊眼睛),我超愛這網紗,又霖幫我做的超美!鄧先生超喜歡後面的



    包包頭,真可惜,我都看不到,網紗拍完,換上超華麗的頭紗還有皇冠,超



    美的~



       最後一套!裸色蕾絲晚禮服,這件讓我超級不舒服,直到現在,我都還沒什



     麼食慾,它的設計是馬甲綁帶式,綁緊怕掉下來,雖然後面有放鬆一些,我



     還是有點不舒服,後來就忍住拍完,希望效果不錯...脫下來都被勒紅了...可



     想而知以前穿馬甲的女人是多麼的不舒服...最後都沒食慾...



       那時我覺得,拍不笑的表情好像比較容易,可能因為累了吧...但是用眼神



    拍照很不容易,怕最後會空洞,你看看tyra是多麼得厲害,很佩服用眼睛微



    笑的model,希望照出來的photos會有微笑的眼睛~


 



    感謝~



      感謝我一直都沒提到的狼妹,指導我們很笨的肢體,還有又霖,把我所有

   的造型都做的超美,感謝攝影師伯宇,一直逗著我們笑,希望你把我們拍得



   又瘦又美~謝謝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