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齁~這次試用的奶油潤彩亮唇膏096法式馬卡龍是未上市品唷~預計明天11/1上市的秋冬新色,在上一波上市的品項當中,我也入手了070色號唷~雖然擦起來很紅,但拍照出來真的是美翻了~

 

 

 

 

  先來指甲油~路華農超特色11日指甲油,它可是號稱可以媲美光療指甲喔~

 

 

    其實我也是笑想很久這支指甲油~他的11日持久真的是燒到我了,之前在粉絲團有小編的試色照,每一個顏色都好飽和!這支指甲油色號是050熱戀甜粉,我好愛!跑了好幾家小屈都找不著呢!

 

 

 

    

 

 

     指甲油質地很順滑,很快速的就把10之手指上色了,讓人驚豔的是他超級快乾!顏色又飽合又明亮,真的是懶人與手殘人的好幫手,擦完快乾,可以趕快去摳摳摸摸的不用在怕碰傷啦~

 

 

 

 

   熱戀甜粉滿足了我無法將粉紅色穿上身的遺憾阿~~~原來,全身上下,我只有指甲適合粉色系列...不過這個顏色真的是讚翻啦!

 

 

 

 

     接下來~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秋冬新色096法式馬卡龍來囉~

 

        

 

   自從我看各大部落客寫的文,馬上就被燒到了,買了一支070色號,很滋潤很顯色,又超級平價

 

 

 

 

  完粧後獨缺唇彩,感覺氣色很差吧~魔法開始囉!

 

 

  仔細的描繪脣形(通常我會先上護唇膏)

 

 

 

  塗滿塗均勻(但是後來發現護唇膏好像是多餘的,因為...超級滋潤的!)

 

 

 

 

   你看看唇部特寫,超級滋潤又明亮(牙齒好白~嘻!)

 

                   

 

 

  

 

       簡簡單單加上奶油潤彩亮唇膏,馬上就變的超級有元氣,可以馬上精神抖擻的出門上班約會逛街去囉~

 

 

  

 

 心動了嗎?試試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