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中壢sogo周年慶,因為是上班日,只能晚上衝了,我們還特別不開


  車,已經預料絕對沒有停車位,其實騎機車的狀況也差不多啦~我們家離sogo


  只有約10分鐘的機車程,還好還好~也很幸運在百貨公司對面找到車位!


    沒想到很開心地去買神秘物品,卻是惡夢排隊的開始,買那個神祕物品,我


  很快地就決定好,然後刷卡,下一站就是往化妝品邁進,其實我很早以前就


  訂好啦~沒錯!就是雅頓啦!雖然人家說不是和年輕女生使用,今年有出了適合


  輕熟齡女生膚質的煥采活膚系列,還有他的黃金導航膠囊真的是超好用的!


    周年慶真的要好好做功課!還好有帶我的刷手鄧先生,有個頭腦清楚的人在身


  邊真好,還會適時的潑冷水遏止買氣,這不是諷刺喔!我有時還真感謝他常常


  潑我冷水,讓我不爽買走人,才沒有後悔這回事發生呢!


    我們算了算,不能把所有品項用同張卡去結算(唉!都是為了刷卡滿額禮券啦!)


  所以下拜再去刷第二波的銀行信用卡,當然雅頓那條就是等下禮拜再帶回家


  啦!


                   


          這是首4日消費3000元才有的另外小禮物唷~還好平常交情不錯,先ㄠ回


  家,所以說昨天的戰利品就是神祕物品和買神秘物品送的2條護手霜和這個舒


  體霜50ml體驗瓶*3種口味,外加滿500的來店禮-小雨傘(今天去附近辦事,


  看到還有人換到,說不定還有貨,但是要滿500,有點不甘願...昨天都花大條


  了,當然要搬回家!)


      慘的在後面,我們花5分鐘買好神祕物品之後直奔雅頓專櫃之前,去了倩


  碧,了解完倩碧的東西之後去雅頓,決定完下禮拜再來刷卡拿貨之後就去排


  隊了,到8樓換不情願地來店裡雨傘,排了一下,還算快速,但是不能換,因


 為信用卡上面沒有happy go卡號不能核對,然後就去換百貨公司內的滿額贈,


 這真的是排的蠻久...我在隊伍後面看手機已經是超過8點半了...我那是蹬著高跟


 鞋,其實腳好痠了...好不容易換到了,馬上又要到9樓貴賓廳去補登點數和拿


 來店禮,這一站也真的是超久,他們叫解決顧客所有大大小小的問題,動作真


 的是超慢的...這站我看也待了超過半小時...


   最終...就是大戰場,10樓兌換銀行滿額禮,真的很誇張,擁有國泰世華聯名


 卡的人真的超多!但是他超級優惠滿3000送300(不知道送什麼),他們單獨開


 很大的空間給那些持卡人,他們也很有耐心,倒是我們這邊弱勢銀行的持卡人


 6家銀行4個人處理,再加上一個不會指揮卻要HOLD具全場的管理人員,超混


 亂的,罵聲不斷,為何不1家銀行就1條線,1個專門負責的人呢?大家久候一定


 心情不好,真的,上班真的很累...我相信他們忙整天也很累,事前規劃要做好


 嘛!!唉...


      換完就已經10點多了...超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