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鬼上身,超久不曾經營這裡了,明明離BIG DAY還超級久,很多動


   作我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動作了,還有加上我看了一個超級精彩的部落格,


   他在剖析最近正當紅的「后宮甄嬛傳」,我迷的不能自我,又回去看第二


   輪,真想去買買原著來看看~


        就是昨天,真的是很倒楣,居然會有虎頭蜂鑽到我的襪子裡居住,我穿進


   去還以為是我的襪子裡有針扎到腳,還一直扎在腳上,腳很刺痛,卻找不到


   針,翻開襪子一看,哇!好大隻的蜂,雖說讀了植保這幾年,我其實是不太害


   怕昆蟲的,但其實我還蠻怕蜂的(被我歸類為危險生物),我怕牠又繼續迫害


   我,忍住痛先殺了牠(我用拖鞋),但是牠生命力很強,我用袋子裝到醫院,


   牠...還活著...


       還好,牠的針沒有留在我的腳底,但是也讓我痛苦了一整天,整天我的腳


   都在抽痛,挨了一隻破傷風和抗過敏針,我老爸還真狠心,下大雨叫我自己


   騎車去看醫生,明明就在家裡,也可以開車,我的心真涼了...


       我馬上就打給鄧先生,還好有他...他願意趕過來,帶我去醫院看醫生,還


   好我不是那種超敏感體質,我在網路上查到,有些超敏感體質的人被蜂螫,


   有可能會在15分鐘內休克甚致命,我還隔了約30分鐘才到醫院,等到我看和


   上藥早就過了1小時以上了...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傷口,但卻讓我痛苦一整天...要吃抗過敏藥和止痛藥、


   消炎藥,再加上我的感冒未癒,我覺得我快變成藥罐子了...整天都在吃藥中


   度過...


                  


           就是牠,黃腰虎頭蜂http://www.jes.mlc.edu.tw/vespa/


       讓我整天難過不已的元兇,生命力超強,被我踩了幾腳都不死(其實我刻意 


       有留全屍),帶去醫院,醫生還煞有其事的研究一下,就馬上開藥了,牠的


       屍體就留在診療間的垃圾桶啦~


           後來我就被轉到急診室擦氨水,那時有個車禍的病患被送進來,感覺好


       嚴重也好痛...我以前居然會嚮往當醫生護士(都是美劇害的),我發現我好像


       沒辦法這樣,光是看那些場面我的心就不禁糾結,那要是很冷靜的人才做


       得來的工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