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一直以來都是我肖想的專櫃品牌之一,好像是這樣...我幾乎沒有


      在周年慶買過專櫃的彩妝底妝之類的,每次在雅頓就是失心瘋買了很多錢


      之後預算滿額,就完全無法把觸角伸到別家專櫃上了。


             這是我試用M.A.C.他們家的第二樣產品囉~回顧請點

                                   http://ppt.cc/BcNB

      來一下商品介紹:

         【M.A.C.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擁有粉凝霜的保濕修瑕、BB霜的輕盈

      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輕鬆打造完美輕透肌底妝。輕輕一抹立即形

      成三效防護薄膜,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2013年潮裸妝,快速輕透完

      美!共三色,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價格:1350元 容量:8g

                  

            我使用的是Light色號(其實當時只有2種可以選,我這麼黑當然選


        light),外包裝真的很簡約,這款BB輕粉霜,的外觀就是黑色的很簡約阿~


        他們家的包裝都非常簡約大方,連櫃姐櫃哥們都是一身黑,妝容都很俐落


        (我的印象中)。


           我是第一次使用粉霜類的底妝產品,真的是非常新奇阿!


                  


              來吧!先嚇一嚇,上完保養品的素臉,看之後的照片就知道妝前妝後有


            差異...


                 


 


            來來來!左邊的大圖:左半邊臉有使用BB輕粉霜,他的明亮妝感,完全


      讓我的暗沉肌膚消失(請與右半邊比較),小斑點也可以遮掉~!!!不過黑眼圈


      好像就不太夠力了...用粉霜上妝真的超快速的,不用先上隔離霜,就保養完


      畢直接使用BB輕粉霜,然後在鋪上粉餅或是蜜粉,底妝就完成了~


                


              接者就眼影、眼線、睫毛膏、眉毛、腮紅、修容、唇膏,很快速的上


      班妝容完成,可以出門啦~非常適合上班的女孩們~


               


               


               


              以上都是這段時間使用BB輕粉霜的妝容囉~在其間還下了好長的雨阿~


      我天天騎機車上班,就算妝容被風吹雨打,到家照鏡子,竟然都沒掉呢!


      我倒是蠻想試試他的抗汗效果,夏天我最容易流汗了,不管號稱在抗汗防


      水的底妝產品,好像到我臉上都失效...


             M.A.C.的這款BB輕粉霜,真的是好推勻,又遮瑕、保濕,一盤多用,


      讓人很滿意~


                   


          當然,也很好卸除,我使用卸妝濕巾輕輕一擦就卸得乾乾淨淨不殘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