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彩妝裡最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睫毛膏!!!就算沒化妝沒眼線沒眼影,


      就是一定要有睫毛膏!我發現除了我的愛牌MAYBILLINE,其他品牌也有超


      好用的睫毛膏~這次呢!是DIOR~品名是絕對飛翹搶眼睫毛膏,他目前還尚


      未上市唷!不過使用到精巧版之後讓人很期待呢!


             


         代言人一樣是娜塔莉波曼,她真的很美很有氣質!她讓人對於這支睫毛膏


    完全沒有抵抗力阿~~~不愧是DIOR,連精巧版的試用品都做得很有質感,


    1支正貨$1200,不過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又要加入購物清單(不過我有好


    多睫毛膏都還沒用完...)


               


           來來來~這是還沒上睫毛膏但是已經完成眼影眼線的素眼囉!(不好意思,


      眼睛有點腫)


                


             上圖2張有稍微夾遺下睫毛然後上1層,我的天哪~很濃密且纖長,讓睫


         毛更加的有存在感,讓眼妝更加分,眼睛瞬間變大,下圖2張是另一隻眼


         睛刷2層的樣子,非常捲翹,而且眼頭眼尾也很容易就照顧到,一樣捲翹


         就像戴假睫毛般,非常纖長濃密唷~如果你要自然上1層就足夠囉!如果你


         愛刷得像假睫毛般記得上2層以上~!


                            


               這刷頭看起來很大,其實不會,我覺得超好刷的,很容易就把一片睫


        毛刷好了!可能我都習慣使用MAYBILLINE的大刷頭系列睫毛膏,已經用


        習慣啦~


                     


                  這是完妝的樣子,眼睛大又有神!新買的微單眼好好用,拍照起來超


        清楚的,但就是照片檔案太大不能上傳還要多一道縮圖步驟(題外話)


     對了!這款睫毛膏上市日期是2013/02/01,還好久阿~期待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