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驗式的BOX大行其道,每個月只要少少的350元,就有超級澎拜的


   體驗品試用品(有些還是正貨喔!)真的非常超值!


        以上是12月的AMAZING BOX的內容物,有吃的喝的擦的敷的,內服外用


   全都有,還有杏仁酸煥膚或是美白針體驗券,超多品項的,很豐富!


       


         這個BOX就是很簡潔的設計,乾乾淨淨,封箱封得非常完整,讓人就是很


     安心~箱底還有訂購資訊非常簡單明瞭


                          


              打開箱子有用紙包住,讓人感覺他們真的很慎重,非常精緻~


    


        咦~超大化妝包!!很對我的胃口~他們把體驗品放在化妝包裡,包裝紙打開


     只有體驗品DM和衛生棉輕巧包,很實用的化妝包,夠大可以帶很多東西出


     門~


                     


                       這是裡面體驗品的DM,所有資訊就在裡面啦~


     先來介紹  內服品項


    


       葳琪小姐纖塑錠


       這也完全抓住我的心,冬天嘛!就會不小心肚子餓,不小心吃太多,它讓你


    減飢、飽足、代謝、排出,像我這種愛吃的懶人,非常適合!


     


       打開來就有非常濃重的肉桂味道,1天最多4顆,我通常是在午餐前30分鐘


    吃2顆,晚餐前30分鐘2顆,只是目前我1天捕魚3天曬網的食用速度,其實好


    像沒有甚麼感覺...我想非要等到快宴客我才有危機感吧...過年後真的要好好


    的食減肥計畫!!!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聽人家說,吃珍珠粉會讓皮膚好,我娘也常常再說懷孕的時候要吃珍珠


    粉,小BABY的皮膚才會好,其實我老早就想嘗試了~但是又怕吃到假貨又遲


    遲不敢嘗試,這次的珍珠粉很大方地有6包~


         看起來顏色就像白色的太白粉一樣,吃起來的口感有點怪,味道我也不大


    喜翻,我心裡想:要是有膠囊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怪味道...不過為了美


    麗,還是可以忍啦!


                


          天山雪蓮多酚飲


         天山雪蓮這聽起來就是好養身阿~這瓶喝起來酸酸甜甜,我看了它的介


    紹,讓女生喝進去,有體內美到外在,當然!喝一瓶是沒甚麼效果啦~我只能


    說適口性還不錯,第一次喝會覺得有點酸澀,但喝到最後是酸甜,我想女生


    們應該會喜歡的~


 


接下來~是外用品囉~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白色有點黏稠狀,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量,有點太多啦~其實只要5塊錢大


    小就夠了...不然會太油膩唷~   


                    


           第一次使用,濕髮要吹乾前,抹在髮尾上,或許是我的頭髮又染又燙


   的,壞掉了...吹完頭髮還是好毛喔...不過,隔天起來還蠻柔順,沒有打結。真


   的要注意用量!我太貪心用太多,雖然髮尾柔順,但是頭皮好油有油味...不舒


   服...


                   


          這次換成吹乾之後在抹上,頭髮有比較不毛躁,也比較有光澤啦~還是建


      議一點點使用就可以囉!


      


      舒適達人 負離子 草本複方 衛生棉


      剛收到這個的時候,生理期剛結束,就無緣使用啦~我秉著實驗精神等到下


   個週期的時候來使用,才會這麼慢發文阿...


     這輕巧包6片日用型24公分,其實只能用大約1天多一點...


               


           這跟開架的常用品牌非常不一樣,味道非常特殊!藥草味,雖然味道很


    重,卻不會讓人不舒服唷!而且使用的時候私密處有意點涼涼的感覺ㄟ~我想


    悶熱的夏天應該很適合吧~只是這個...不知道要去哪邊買??


 


 


     看了這麼多一定很膩,敬請期待下集囉~


     下集有臉部用的還有手足保養及身體保養囉~ 


以上~


   AMAZING BOX http://www.azbox.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ZBOX.Amazin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