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是芥末日重生之後,我們結婚了~那天真的超冷的!!新娘子馬上把黑色透膚絲襪換成內裡有絨毛的大黑褲襪! 一早,就到桃園簡易庭報到,居然早就有人在外面等候,據我所知,10點公證儀式才開始...我們去到大概是9點左右。我想,應該要報到吧...就先到像是報到台的辦公室報到,果然法院是非常慎重的地方,新郎官和新娘子要拿出身分證和印章,還有2位證人也要拿出身分證和印章,辦事員阿姨還一一對照過,然後分別在名字上簽名(共4份),好了之後就可以到禮堂等待,那時候也不過才9點20分左右,後來聽說湊滿4對儀式就可以開始了

 

 

 

 

 

 

 

 

 

 

    今天的妝髮是我自己完成的,前前後後我已經練習過好幾次,不過實在是頭髮狀況不大好,起床之後吹過還是毛毛...媽咪還說倒不如去髮廊給人家弄,不過...中壢沒有一家髮廊7點開...

 

 

 

 

  在湊滿4對之前,先來和雙方爸媽拍張照片,今天的攝影師是我們家妹妹,她可是前天作跨夜火車回來參加婚禮,辛苦了~

 

 

 

今天的捧花是很美的粉紅玫瑰~很簡單也很美~不過離我心目中的歐式球形捧花還有一點點差距啦...

 

 

 

 湊到5對,儀式開始囉~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對被唱名的ㄟ~我們其實不是最早來的!大概是最先報到的吧...

 

 

 

  就...慢慢的一對一對到公證的台子前面。咦~我爸..偷偷當低頭族!

 

 

 

 5對站定,我們旁邊2對看起來...都好冷喔!!沒想到我大膽嘗試的粉紅橘洋裝看起來還蠻好看的嘛!證明我其實也可以穿粉紅色婚紗~

 

 

 

儀式開始了,先宣導政令,現在結婚採登記制,所以我們今天的就只是儀式而已,並無任何法律效力,還是要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才算數。

 

 

 

 

厚~公證官的聲音好小聲,我們2個都很專心且用力的在聽他講話

 

 

然後面對面牽著手,其實我也忘記公證官問我們甚麼了,總之呢~應該跟電影電視上演的一樣,問雙方願不願意嫁娶對方,我們鄧先生說:我願意,超大聲的!!哈哈~

 

 

 

                        

 

 

 

 

互相行三鞠躬,以後請多多照顧~

  

 

 

 

   重點來了~交換信物時間到!其實信物就是我們之前拍婚紗的道具啦~目前還沒有找到我們心目中的理想婚戒,就用拍婚紗的道具來頂替一下

 

 

 

 

    好像...都是女生先戴,而且我注意到,所有人(女生)都是戴右手無名指,我怎麼覺得...結婚都是戴在左手無名指(男女生都一樣),到底?女是戴在哪一手啊~不過我還是堅持左手啦~而且一套到底,兩人都被對方套牢也才公平嘛~沒套到底就表示還可以有發展空間嗎??其實最重要的是兩人都要彼此互敬互愛,才能真正相守一輩子,所以誰套誰就不那麼重要了吧~  

 

 

 

 

 

 

 

  我覺得我幫他戴戒指真的超有戲的,我妹用連拍的方式拍的,真的是很好笑~

 

 

 

開始囉~拿起戒指

 

 

Corrina:手伸出來!不准彎

 

 鄧先生:好!

 

 

 

認真的,慎重地套進他的左手無名指

 

 

Corrina:嘿嘿~我要套到底!!

 

 

Corrina:YA~成功了!!

 

      

 

 

   最後應公證官要求,不免俗的,來個真愛之吻~(羞..)大概吻個2秒我就推開他了,哈哈~太害羞了,他事後跟我說,你怎麼推開我,我還沒親夠耶!

 

 

 

接著,就從公證官的手中領到結婚書約共3份,我們雙方各執一份,另一份可拿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使用,法院保留一份時間是99年~!!!

 

 

哇~比愛你一生一世還久ㄟ~

 

    

 

 

 從此,Corrina公主就和他的黑馬王子鄧先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