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天很難得的落日,在我們終於要來吃藍屋的那天~


                


                 我其實肖想藍屋很久了!終於成行,我和鄧先生稱之為:慶祝結婚三


            星期的大餐!


                  


        藍屋的菜單讓人超級眼花撩亂,我們點了雙人套餐1088(我沒記錯的話)


    還加點了我每次去吃日式料理必選的海鮮天婦羅,2人1500有找!


                 


            臨時起意,為避免排隊,還是當早鳥比較好,我們5點30分就吃晚餐了!


     點完餐當然就是拍拍附近環境和自己拍拍,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椅子實在是不


     大好坐,而且我背後也有人用餐,難免會被別人影響到,今天只有安排和哈


     尼吃大餐,妝容穿著什麼的,就有點隨隨便便,請見諒啦~


                


                左上起:日式炸雞,雞肉非常嫩,頗獲我和哈尼好評;海鮮天婦羅,


        單點,所謂海鮮就是2隻炸蝦,不過那炸蝦,真的是1200萬的好吃!!果然


        貴的值得!!左下:飲料是可樂和可爾必思汽水;海鮮湯和豚肉湯,湯的味


        道有點偏鹹,豚肉湯比較好喝


                 


                左上起:辣魷魚圈,我覺得好硬,有點老了,辣度適中;野菜天婦


          羅,就說了我超愛天婦羅,但是吃到最後覺得超膩!!左下:茶碗蒸:這道


          也是很好吃~蒸蛋很嫩,有湯汁!也有很多料~,白桃冰沙的樣子,我覺得


          好像人工香料蠻重的,喝起來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但也有台塑集團那


          些餐中醋汁的解膩功效。


                  


                  主菜來了!冬天冷冷的天氣怎麼能不叫上一鍋呢?!豚肉涮涮鍋,附上


             三種醬汁,這種清淡的火鍋隻起來很清爽~豬肉還蠻嫩的,沒有腥味,


             餐中配的飯食,我實在是吃不下了,就打包回家吧~飯食的左上是下一


             道牛排的搭配醬汁。


               


                 這道牛排,有點像陶板屋的瓦片牛排,盤子都是加熱過的瓦盤,配菜


             有薯條和加很多芝麻而且我覺得不夠熟的四季豆(全部入了鄧先生的肚


             子)牛肉只有7片,吃的有點不過癮,肉質部分很軟嫩,適口性很佳~


                  


                  吃著吃著,其實我們都很撐了,終於到了最後一道甜點,哈尼點的


          是白玉紅豆湯,吃一口,馬上說好甜,就推給我了,我當然知道所有


          台灣日式料理的紅豆湯都會煮的超甜,只是我不知道真正的日式紅豆湯


         會不會就真的這麼甜膩呢?!而且哈尼說,他的湯圓好硬,你不要吃,那個


         所謂的白玉會不會就是日式年糕阿?!每次看小丸子,他們家過年會吃紅豆


         湯+年糕,感覺就是好好吃呢!


               而我點的黑糖冰淇淋,就是真的好好吃~哈尼也說好吃!好想再來一碗


         阿~黑糖然是甜的,它就是不會膩,而且好香好濃~


  這次還是吃太飽...總體來看,藍屋還真是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