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以前念大學沒有把防曬做好,曬出了好多小斑點,沒化妝的時


       候,確實是小花臉!!


          這次使用的是:Dior 雪晶靈淨斑精華,小小瓶的5ml,讓我已經使用了約


        一星期囉~宜人的香味,讓人每次使用都非常的享受~


          質地有點濃稠,淡黃色,有很好聞的Dior香味,love it~


               


              使用方式,我剛開始是把精華液點在有斑點的部位,然後再慢慢按摩


        擴大,很迅速的就吸收了~但是有點黏黏的!我想夏天可能比較不適合使


        用...不過其實它很容易推開皮膚吸收野蠻快速的


 


                


           使用約一星期之後,我覺得雖然斑點沒有變淡(應該要使用久一點),但


      是皮膚的光澤度有變好,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覺得皮膚很透亮,連帶上


      妝的效果也變好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