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怕什麼?就畫畫好美美的妝出門,馬上就被汗水打敗脫妝!!


      LANCOME在夏日出了明星持久底妝商品-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WOW~


     好令人心動阿~火速馬上報名體驗~


             LANCOME真的很大方,寄送來的試用品,我想,其實是少了粉盒的正


     貨嘛!


            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


                                


                  我的底妝習慣是先上完粉底液或BB霜之後再壓粉餅,就完成底妝,


      但是最近我把兩者MIX在一起使用,在輕拍在臉上,最後步驟還是壓粉餅


     我覺得,這樣好像比較持妝


                    


                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餅,這樣看起來,粉質很細,沾取的時候很容易就


         附著在粉撲上,感覺非常輕盈


                                


                    輕壓在臉部肌膚就很服貼,而且使用的量非常小


                             


                         粉底有添加3D毛孔精華,能先鎮靜、緊緻泛紅肌膚,再提高毛


                  孔邊緣保濕度,使粉體更容易黏附在肌膚,填補表面不平整,讓肌


                  膚平滑柔嫩


                         是真的!在鼻子兩旁,毛孔真的很明顯,使用之後真的被遮蓋掉


                  了,看起來皮膚很好,很無瑕~


                               


                       很有光澤無瑕的底妝完成~希望出門之後還能保持完美


                              


                         再加上其他眼妝和腮紅脣膏,就可以出門上班囉~最近夏天真的


               超級無敵熱,我家離上班地點大概騎車15分鐘,每天出門我的汗腺就


              馬上啟動,到辦公室馬上就全身大和滿頭滿臉的,很不舒服,當然,


             底妝也掉的差不多了(用來吸汗的衛生紙都是粉底...)


                        使用之後,上班也還是一樣的滿頭滿臉大汗,但是用來吸汗的衛


             生紙很明顯,底妝少掉很多,幾乎是我使用完安瓶的情形喔!


                                 


                  下班後,底妝幾乎都沒掉!出油情形也少掉很多,好神奇~原來,瞬


              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 中的“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同時提升


              5倍吸收水分效果,並將水分轉化為保溼粉體緊覆肌膚,使肌膚展現清


              爽、保濕且善發透亮白皙,持續12小時不脫妝!


                                 


                         持妝效果超強,下班後若要再出門和老公約會,幾乎不怎麼需要


                補妝,還是維持著早上剛完妝的狀態,皮膚看起來還是維持透嫩白晰


                的狀態


                                 


                                           


                               


                    本週上班,我都使用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


           好久好久沒有如此clean的清新妝容了~而且我超級滿意持妝12小時的神


          奇效果,就連我這在夏天天天飆汗的人來說,遇到了底妝救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