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94.jpg

  今年ZA出了新型態的清爽卸妝油,共有兩款,深層潔淨型(右)、乾濕兩用型(左),如果今天回家還不會很疲累,可以使用右邊深層潔淨型,好好的清潔卸妝一番,就算很累也還是要卸妝,可以使用左邊的乾濕兩用型,就算手濕臉濕也可以輕鬆卸除臉上彩妝

                                              DSC_1296.jpg

 夏天嘛!真的很討厭卸妝油很黏膩,最害怕的就是眼睛也會霧霧的看不清(因為強調深層潔淨型的卸妝力,我也有使用它來卸除防水睫毛膏,注意!!卸除防水睫毛膏的最佳方法是使用眼唇卸妝液),看到深層卸妝,馬上讓人躍躍欲試!

                                              DSC_1297.jpg

   成分使用說明貼在瓶身的塑膠包膜外面,我拆塑膠包膜也把說明撕的爛爛的...我的習慣是,有時候還是貼在瓶身比較安心方便,想看的時候還可以看看成分和使用方式等注意事項

 

                                              DSC_1298.jpg       

   按壓的部份很好按,不會壓了噴的到處都是(某知名賣場的超大容量卸妝油就很不好按壓)

                                                  DSC_1295.jpg

   我最近很喜愛這種淡雅簡單的眼妝,不過我使用的是kissme(沖繩購入,不知品名)超難卸防水睫毛膏,我覺 得唯一能將它卸除乾淨的唯有眼唇卸妝液了,剛好拿來測試卸妝油的卸除力~

                                DSC_1299.jpg 

   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深層潔淨型),大概按壓個3-4下(依照說明書說明使用)就夠用全臉,卸妝油質地果然輕巧,感覺起來比之前我所使用的卸妝油再輕盈一些,香味方面,倒是沒有甚麼特殊的味道。

 

                               za.jpg

 

  哈哈~果然卸除力很佳,輕輕按摩kissme睫毛膏很容易就卸除了,加水乳化的速度也很快速,眼睛不分也不會霧霧的

                                                       DSC_1303.jpg

  連續加水乳化幾次,彩妝眼妝都清潔溜溜,卸完洗淨之後不會覺得肌膚乾燥不適,完全卸除睫毛膏底妝,馬上就露出真面目

                                                DSC_1306.jpg

 我覺得這是懶人好幫手: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乾濕兩用型),有時候真的很懶惰,乾濕兩用的卸妝油,對我們這種有時候想偷懶一下的女孩兒,真是卸妝好幫手喔~

    DSC_1308.jpgDSC_1309.jpg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我拆封膜比較小心了,還把完整的說明貼紙撕下貼在瓶身

                                                       DSC_1305.jpg

最近我走清淡路線,本次妝容用的睫毛膏是MAYBILLINE的極速飛箭睫毛膏(可以水卸),我對卸妝油的評價都是看其能否卸除防水睫毛膏做為依據

                                                 DSC_1310.jpg

  在卸妝之前,我還把臉部浸濕,因為我想試試臉濕濕也可以把妝卸乾淨

                                            DSC_1312.jpg                                        當然,手也是濕濕,依照說明按壓3-4下,乾濕兩用的觸感,就比較濃稠一些

                            za1.jpg

   水卸式的睫毛膏,碰到溫水或是卸妝油都會變成屑屑,我覺得乾濕兩用的卸妝油還是比較適合卸淡妝,剛好這天我是用的是水卸式的睫毛膏,很好卸除,我後來某天當一下懶人,那天使用的剛好是很難卸的那隻kissme,果然卸除的時候有困難,加水乳化之後還是有殘留的睫毛膏,大概還要再使用卸妝油再卸個1-2次,才能完全卸除乾淨

                           DSC_1316.jpg                

 使用卸妝油乳話這個習慣步驟我還是沒有落下,手上的屑屑就是水卸式睫毛膏的卸除產物,這個乾濕兩用的卸妝油還是會跟水乳化,只是顏色上來說,比較淡色

                           za2.jpg     

 完全乳化後洗淨,臉部果然就如說明的那般清爽,雖然乾濕兩用的卸妝油質感較厚,但試卸除完畢的臉部肌膚確清爽無比,還是建議,睫毛膏,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