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有染髮體驗活動再加上拍婚紗,我在短短半年,就染了3次

      的頭髮,或許我真的不太適合染髮吧,新生黑髮長出來,真讓人難以忍受...

      當然,我的髮質真的差到不行,婚宴之後隔天,我馬上去剪短,或許是我

      想太多,怕長長亂翹,順便也燙了(熱塑燙),之後髮質更是奇差無比,唉...

      真血淚,之後又開始努力的尋找好用的洗護產品

            最近試用的是:Syoss 絲蘊深層修護洗潤髮乳,洗髮乳→黑色瓶裝,潤

       髮乳→白色瓶裝,讓我又稍微增加一點我髮質會變比較好的信心...

                

           我看到這張貼紙,眼睛冒出很多愛心,“染燙髮質適用”,真符合我所

      需,感謝主辦單位~

                 

            黑與白的包裝超好分辯,拿錯的機率超低,有些品牌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的差別只有壓頭的顏色,真的會讓人常常壓錯,就浪費了

            深層修護系列:蘊含CMC凝養新活因子(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組成

        的修護成分),幫助保養染燙後嚴重受損毛麟片

            救命啊!我正需要!!!我的頭髮真的超糟的!!

                 

           第一步:深層清潔

                     

           Syoss深層修護洗髮乳好像比他牌洗髮乳稀一點,比較偏向乳液狀

                       

                       加水搓揉的泡泡,與平常他牌無異

                 

             最近天氣超熱,回到家頭髮都覺得超油(油汗封頭),照片好像看不出

         來...

              以下是實際洗頭實錄:

               

               使用份量:約按壓式洗髮精壓一下的量就很足夠了(我是短髮)

             

                  泡沫相當綿密,洗髮很順暢

               

                  第二次洗完沖掉,沒有很乾澀的感覺,也不會說非常滑順,但就是

             你會覺得頭髮及頭皮有清潔乾淨的感覺

            

           第二步:滋潤

               

             潤髮乳的質感,我覺得和我之前用的真的有所差別,感覺很像乳霜,但

         又是不會很滋潤的乳霜,與他牌比較起來,沒那麼油膩的感覺

             

             塗抹在頭髮上,沒有馬上很順滑,通常我會在頭髮上停留約5分鐘左

        右,最後才沖掉

              沖掉之後的感覺真的也很不一樣,頭髮沒有非常滑溜的感覺,只有打

        結澀澀的部分鬆開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的感受,與他牌有很大的不

        同,是款很清爽的潤髮乳!

             兩相搭配使用完畢,髮質是否有變好,是個人感受而定,我個人覺得,

         洗後清爽舒適,不用擔心潤髮乳沾到頭皮會癢癢,洗髮精與潤髮乳的質

         地,與坊間他牌有很大的區別性,髮質是否變好,就等下次剪髮,設計師

         的診斷囉!

 

 以上~

       詳細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sy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