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有iswii提供的試用機會:果蕊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

               夏天到了,防曬和美白成了最重要的課題,每天早上起床一瞄窗外,

       是否是大晴天?打開電視,收看氣象,最注重的就是氣溫、會不會下雨、最

       重要的還是紫外線的危險程度

                 我想,所有女生免不了的,就是臉部防曬、手腳防曬,這兩者可是要

        分開的唷!!

                             

            各種品牌都把防曬係數加高到spf50 +++,此次是用的果蕊晶透美白防

        曬隔離霜也是如此,讓人很安心,不怕臉部肌膚被曬傷

                           

                  包裝盒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介紹,原來美白是添加了維他

              命C糖苷,配合阻黑因子,解決膚色不均、暗沉,讓皮膚更加透亮嫩白

                          

                     擠出來的防曬隔離霜是淺膚色,質地感覺輕盈

                           

                 在手背上試擦,很容易推開,而且馬上跟原來膚色融合,一點也不會

           死白,而且防曬隔最忌的油膩感也沒有感受到

                        

                      夏日白天我的保養程序非常簡單: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凝凍

           我發現這樣,在夏日這種高溫濕熱,而我又愛流汗的天氣,這樣簡單的

           妝前保養最為舒適~

                       

                保養完畢之後,就可以使用果蕊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而我平常都有

          化妝的習慣,所以當做妝前隔離來使用~

                       

                我覺得防曬隔離霜還算好推,但是沒有像其他品牌那麼的順滑,使用

         之後沒有油膩的感覺,感覺很薄透,其實他有點修飾膚色的效果,每次使

        用之後,我都會有不想繼續上妝的的感覺,擦完會有那種皮膚感覺好好的

       樣子,其實也不用化妝嘛~

                        

               還是擺上完妝之後的照片,有了果蕊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可以放心

        安心的外出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