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B霜之後,各家美妝品牌又開發了CC霜,更加進化,功能性更甚

         從前,L'EGERE蘭吉兒也出了CC霜了,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他之前的保養

         品,代言人是柯佳燕,這品牌也有舉行過試用會,可惜我沒入選

       

        這次的體驗品是新上市的CC霜:水透亮CC霜(藍色)、V透白CC霜(銀色)

                     

              體驗包外面有用製造標籤封口,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也不怕有過期的

          風險

       

           體驗完畢還可以填個小問卷,寄回去還有小禮物~

      

          雖說是體驗包,可是五臟俱全,連使用方法建議都有教學唷~若是化妝新

       手就可以參造建議使用~

      

         水透亮CC霜:

           擠出來與一般相關產品無異,都差不多的型態,可是使用的時候讓人很

    驚艷,這CC霜含有好大量的水分!推勻之後,跟肌膚顏色融合了,有潤色修

    飾的效果

                   

              使用之前我有先上了飾底乳(好像是多餘)...

                  

              使用在臉部,相當輕薄,而且可以明顯感受到CC霜釋放大量水份,也

         很好推開

                 

              整臉推勻之後,也不會有過白的情形,肌膚看起來有自然的光澤感

                

                     接著在按壓粉餅或是刷上蜜粉,底妝即可完成

                       

           整臉完妝之後,很輕透,只不過我臉出油量太高,下午就掉妝了,使用

       之前我想還是要先用安瓶打底,臉部才較容易吃妝

                             

           V透白CC霜:這很不一樣,我看它的包裝上寫:可以創造緊緻V臉,V臉

          真的是會超級吸引女生的啦!!!

              擠出來是白色的霜,讓人有點懷疑,創造V臉,真假?!

                           

            我覺得我有點使用失敗,擠出太多,又亂用很多在臉上

                           

             結果,變成白臉鬼我也嚇到了...這CC霜老實說,我覺得水透亮CC霜比

        較對我的味,推開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困難,質地比較濃稠,不過

       可能還是因為我使用太多,臉好白...

                           

               還有,他的遮瑕毛孔的能力很好,拍照起來臉部肌膚呈現很無瑕的狀

          態,因為怕太白,我又疊上了粉底液,在按壓粉餅撲蜜粉,總算....

                          

            改造成這樣!雖然看起來偏白,但是比白臉鬼好看一百倍!記住,化妝還

      是別一次下手太重啊!!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www.legere.com.tw/cc_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