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VOCE的活動,已經是2011年的事囉!這次很幸運又再參加讀者活

    動~(VOCE雜誌的讀者活動通常都是星期三的晚上,我無法參加...)

     

         話說昨天那的6.3地震真是嚇死了啦!!那時我正在搭手扶梯前往11-12樓之

    間,真的很恐怖,當下我又馬上被釘在地上不敢動,還緊緊的抓住鄧先生,

    嗚...還好有他在身邊!

    

        VOCE很貼心的準備小點心當做下午茶,旁邊備的冰涼茶水也很好喝,

   外面真的是熱翻了!

        一進會場,就趕快馬上拍拍

    

       這佈置整個就是超級適合婚禮的嘛!!(剛辦完婚禮,還沉浸在婚禮中)

    

       還有特惠組桌,其實SOFINA底妝真的很好用,一想到我家爆炸的化妝

    台,就只好忍住不把信用卡拿出來...

                       

               還有保養品的展示,全都是粉嫩色系的夢幻風格~很符合我的味口

      

        我們的小圓桌也擺上了試用的底妝,和粉撲,會後還有人過來把粉撲帶走

      呢!

      

         講師是~李明川老師~well~還是本人比電視上帥!他的笑容很親切~

     夏天是所有女生的噩夢,常常化好妝美美的出門上班,搭捷運搭公車騎車甚

     麼的,很容易妝容因為汗水而毀於一旦,我也是!!夏天我就是有流不停的汗

     水!!所以明川老師,以sofina這季最金推出的底妝系列來示範講解,如何在

     夏日創造伏貼清爽的好氣色底妝,讓你從早到晚都維持美麗~

                          

                 保養之後,上妝最重要的步驟:隔離,老師叮嚀,所有罐子裡面有珠

          珠的產品,使用之前務必要搖均勻,而且最好一次就取出足夠的量,若

          是要在補上一些,則還要再一次的搖晃均勻才使用較好

                   

             這款隔離防曬乳液,有SPF50 PA++++!縣在隔離防曬係數都做的超高

     而且質地超清爽的,使用完後完全不油不膩,就像沒擦過一樣

     

        這次明川老師教給大家的是“減法彩妝”,幾乎都是從臉頰開始,然後輕

    輕拍打塗抹,然後是額頭,最後在輕拍在T字部位

      

      

         還有最適合上妝的手指頭:中指,我以前都不知道,我自己都是3根手指

      並用,中指是所有指頭裡最靈活的,較為適合來上妝使用

      

        

          可惜我有上妝了(沒化妝不出門!),我想試試看在恰日是否能一直如此乾

     爽舒適!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這也是有防曬係數,擦起來也是不油,

           很清爽,也有些微的修飾膚色效果

      

                   

               輕勻持妝粉底液,蔗個塗抹起來就會有粉感了,也是跟前面2項使用的

      感覺一樣,很輕盈乾爽,有遮瑕感

      

         老師示範的是使用海綿當作上妝工具,由內而外,從臉頰開始,最後才是

     鼻子部位

     

           我看它的用量很少,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厚重,完整的提升氣色

    

         老師示範的左右邊臉,有沒有上妝真的有差別,上妝的這邊,提升肌膚的

    光澤感,就算只是粉底液,就能完全的提升氣色了     

     

       桌上擺的這些,就是體驗品(好想A回家),其實只介紹其中的幾樣,有點小

     啦!很想知道所有化妝品的最佳使用方法~

     

         日本品牌真的都走夢幻路線,粉盒甚麼的都做得相當精緻好看,而且還會

     出限定版本,哪個女生會不會燒到呢?

                         

     

      

        試在手上,真的非常清透自然,粉體也很輕薄

     

         使用的時候粉撲只需要使用一半,在粉餅上塗抹幾下就可以以畫圈的方式

    擦好半張臉,在model臉上使用的效果非常清透自然,一點兒也不會厚重!

      

                 鼻翼的部分,只需要用殘餘的粉體輕彈就可以囉!

       

           在補妝的時候,要先用面紙或是絹紙質的吸油面紙吸臉上過多的油脂,

       就可以在用粉撲補上粉餅,果然還是要多多參與講座,可以得到許多化妝

       保養上的撇步

      

        話腮紅也是很多女孩兒們的死穴,化太少沒氣色=白擦,化太多太紅=猴屁

    屁,這個化腮紅的囔髮真讓我受益良多!!而且膚色較健康的女孩,可以擺脫

    橘色系了,明川老師說,桃紅色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肌膚顯白有有好氣色!

     

     

       

        這個情形應該就是上太少吧!不過現場真的有淡淡粉紅和珠光在我手背上

     如果顏色在深一點就美了~

    

        最後,別忘了唇色,這隻唇蜜顏色舞好喜歡唷~有點菊的粉紅

    

       雖然model沒有上眼妝,只上底妝腮紅的她,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講座內容還包括了夏日穿搭,今年夏天除了常見的粉嫩色,還多加了灰色

    的色階,更讓人意外的是,居然會有丈青色~我好愛丈青色,很沉穩又很活

    潑的深藍~

     

     

         不管是同色系,對比色,淺色,都很百搭~!

     

     

         還有飾品搭配教學,還沒退燒的假領子

     

      

       還有好看的珍珠飾品,都很適合各種場合~

     

        還有,專屬講座的特惠組合,送的腮紅刷和袋袋好吸引人!!!

     

        與明川老師的大合照(輕忽略我,整個人真的是醜死了!)

     

       送給參加講座的女孩們的專屬禮盒,裡面有當期雜誌、2013粉盒圖樣的餅

   公主風手拿鏡、本季新出唇膏、化妝水乳液等試用包~

        謝謝~VO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