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到了艾杜莎專櫃,很聰明的,帶我的專屬攝影師--鄧先生~

    

         此次體驗的主角就是它們啦~Ettusais艾杜莎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

                        

              為了能夠明顯的看出差異(嗚...)我只好素顏上街...雖說是素顏,我其實

        還是有上隔離霜啦!!(防曬還是最重要的課題!!),你看看!這可怕的斑點!

       

             坐定之後,櫃姐馬上就拿出今天體驗的高機能美白BB礦物蜜粉餅出

       來,以及當做打底的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介紹一番~

         

          他們也很貼心,做了一張A4的解說圖(如上),光是他的8大機能就超吸引

       人的!!夏天最怕什麼?!當然就是出油脫妝流汗!還有最可怕的粉刺!!

     

         因為我從停車處走過來已經有點劉和出油了,他很貼心的幫我做吸油吸汗

    的動作,在使用化妝水稍微做保溼的動作

     

        接下來先上BB霜,他選擇的是30號自然膚色,比較貼近我脖子的膚色,

    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很足夠完妝整臉,質地感覺很薄透,如果要加強遮住斑

    點,可以在多一些點在斑點上,可以稍微遮住它

           

       這比較接近裸妝的妝感(超不習慣!)這樣看起來就是很裸!沒有超長睫毛,真

    的是超級沒精神!接著又是用眼部遮瑕筆遮黑眼圈,它的色系比較淺一些,看

    起來挺白的,不過好處是很滋潤不厚重,也不會卡粉!

      

        神奇的來了!接下來撲上BB礦物蜜粉餅,它的粉質很薄透,用粉撲就可以

    很容易的沾取,撲在臉上很輕柔,毛孔就這樣不見了!呈現很自然博透的妝

    感,相較之下,我平常的妝實在是太厚重啦!!

     

      

       底妝完成!單擦BB霜看起來不怎麼樣,撲上蜜粉餅之後,底妝很清透自然,

   斑點完全遮住了,膚色不過白,而我有要求幫我完妝,櫃姐也很大方的幫我

   完妝,也讓我發覺好像重點擺在保養部分的艾杜莎,彩妝部分其實也蠻好用

   的!!

      

        我覺得貴解他其實蠻有想法的,春天嘛!可以試試看粉嫩的綠色,其實我平

    常眼妝都著重於大地色,可以表現出深邃的眼神,嘗試這種眼色,其實也不

    賴~

     

     不過張開眼就被眼摺藏起來了,看不太出來

      

         我最注重的就是睫毛了,其實我不太敢給別人夾睫毛,就只好自己動手啦

     

       哈!忘了講,我超欣賞這個櫃姐的畫眼線技術,超強的,化的眼線又順又

   美,艾杜莎的睫毛底膏也是超好用的,其實單擦就讓睫毛很自然很美,很適

   合拿來畫下睫毛

    

       在刷上睫毛膏,你看看,超威的!他不像我平常化的超捲翹,而是自然的往

    上翹,像扇子一樣

    

       她幫我化的妝很簡單,就是平常上班可以畫的簡單妝容,每一次給專櫃化

    妝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不管是彩妝或是保養知識,每次都滿載而歸~

     

     

       好了,回歸正題,使用礦物BB霜再搭配BB礦物蜜粉餅,真的是打遍天下無

    敵手,好的底妝才能襯托出其他部位的彩妝!

                    

           小小心得:艾杜莎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使用起來非常的清透,呈現出

    肌膚粉嫩的透明感,很適合做為裸妝使用,可以顯現肌膚的好膚質,兼具8   

    大美肌功能,大推大推!

                      

以上~

詳細資訊:

   Ettusais 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