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到了,又到了臉部油水都發的惱人季節,夏季彩妝,我最怕的就是揮不去的汗水及油光,這次就來試試看Arenes天然礦物防水柔焦粉底液吧!

 我覺得是很樸實的咖啡色包裝,我覺得就像膚*一樣就是很簡單的管狀包裝

 背面有詳盡的介紹及使用說明

 在官網上也有詳細的商品說明

 粉底液顏色看起來是自然膚色,試在手上,感覺很容易就跟原生膚色融合,在化妝台上的白光和房間偏黃燈光下都非常自然

使用在上上圖是在手上的份量就可以在全臉使用,使用上來說還蠻節省的,右圖使用結果,我覺得粉感頗重,或許是使用了比較重的份量,而且在化妝檯白光下感覺顏色比較偏白皙

 隔天在使用,份量稍減,看起來比較自然,遮瑕力也不錯,黑眼圈已然遮掉大半,小斑點也可以幾乎完全遮住,簡單步驟完畢就可以輕壓粉餅上去,很容易的就完成底妝

 底妝完成後稍加眼線、睫毛膏、腮紅、唇蜜,就可以簡單出門上班囉~

 

 在各種光線下,妝感都還蠻白皙的,最近幾天稍涼,沒有出汗,不過上班整天下來,T字部位還是有些出油狀態,不過沒有嚴重脫妝的現象,直到晚上下班,都還維持不錯的妝效,我還蠻期待它在真正的夏天會有如何抗汗抗油的表現

以上~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NO1.Arenes/app_167110672433

圖片來源:有機植萃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