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宴客時間還有2個月,終於到了挑選宴客服的時候,想到選宴客服實在是讓人傷腦筋,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像是在拍攝婚紗照那時候的那樣積極做功課,連減肥的動力都消失了,冬天的過年,真的是讓人肥胖又變懶惰的季節,我想我大概肥了2-3公斤,好不容易在拍攝婚紗照變得瘦一點,現在完全都肥回來了,ㄟ...那個試穿照片...就不po了...免得傷眼哪!!

          蘿亞的2樓都是宴客服(一般區),我談的包套也指有白紗算是全新,其實我覺得倒是還好,我看牆上的廣告,加價$25,000,才可以換得新款1白紗+1晚禮服 or 2晚禮服,其實好像有點沒必要...我看很多一般區的禮服都還蠻不錯的,而且禮服都是蘿亞自己的設計師設計的,在桃園撞衫機率應該蠻低的。

          我一直還是延續我在婚紗照的一貫極簡風格,不要太多裝飾,但在宴客服區域想找到素雅的宴客服,好像很困難,每件幾乎都是有大朵的花、蝴蝶結,超亮的水鑽,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只好把焦點放在穿起來顯瘦上面。

          我一直設定的目標是:一件長裙拖尾的澎裙白紗、敬酒方便走路的晚禮服(A-LINE剪裁)、送客很美的澎裙晚禮服(不需要走動)晚禮服(A-LINE),這件讓我最苦惱,因為爆肥,我心目中想穿的單肩女神裝只好宣告放棄,想要旗袍式的蕾絲包袖(根本沒拿出來),我想我穿起來 應該也是爆肥吧!弄得我怎麼覺得沒幾件好挑...

           而且宴客場店色調限制,我不能選擇紅色、金色、紫色的禮服,游經理的建議:選亮色系的禮服較好,他也幫我準備了幾件,我只能說那件顏色趨近於銀色的晚禮服選得好!很顯瘦,也有造型,果然腰腹肥胖的人適合這種馬甲式的晚禮服再配上可以遮掩小腹的造型裙襬...

            我對於粉紅色的幻想,這次居然實現了!而且說不定前一位穿這件禮服的是一位胖新娘,難得穿禮服是會太大的ㄟ,well~粉嫩的粉紅色當然是復古不起來啦!所以我就大方的走公主路線~

            這次還多帶了伴娘來挑伴娘服,伴娘服的挑選就只5-6套可選,超少...蘿亞的保密防諜功力做得超好,在網路上曝光過的伴娘服極為罕見,而且服裝年齡都至少有5-6年,跟我們伴娘穿的款式有極大落差,一問之下,這幾件辦娘服都是新款式唷~不像以往純白的色調,帶點香檳色,雖然剪裁依舊是A-LINE,但是非常修飾身材(小澎紗裙除外),頗為適合我家妹妹~  

                 

以上~

    敬請期待婚攝照片(2個月後或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